作者ki9479 (琦琦)
看板F4
标题仔仔 闪英文独唱 李玟赶机弃压轴
时间Thu Apr 6 10:19:27 2006
仔仔 闪英文独唱 李玟赶机弃压轴
记者 吴礼强╱台北报导
「飙新力艺演唱会」周六在台北巨蛋演出,十四组艺人将大合唱《We are family》
,象徵「我们都是一家人」。其中国语经常ㄢ、ㄤ不分的周渝民(仔仔),是否能胜任英
语演唱?经纪人支向理说:「我们还没拿到歌单,还没被告知这个部分。」
当天还得上学
目前还是学生的仔仔,演出当天还要到醒吾技术学院上课,晚上七时三十分下课後,
才火速从林口赶回台北参加演唱会。如此一来,似乎更没时间练英文歌,对此支向理说:
「大合唱部分,不见得每个歌手都会分得到独唱。」
仔仔赶上台,李玟(Coco)则是急着离开。今天抵台、後天结束演出便搭晚班飞机赴
美的她,据悉是为赶飞机放弃唱压轴,成为当晚第二位登台演出的歌手。但既然所有歌手
都得参与终场的《We are family》大合唱,Coco唱压轴怎会有影响?唱片公司表示,因
为她想赶快把个人表演部分结束,赶飞机较没压力。而原本可望在演唱会「合体」的蜜雪
薇琪,因薇琪在美国赶不回来,将由蜜雪单独上阵。
2006/04/05 BY 苹果日报 @
http://0rz.net/661fc
http://0rz.net/651eR
仔仔(左)、吴建豪代表F4出席「飙新力艺演唱会」。
http://0rz.net/f91bO
Coco不唱压轴,唱片公司的说法是她要赶飞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