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ego (不知为不知)
看板F4
标题柴智屏:我不是吸血鬼
时间Mon Mar 27 19:38:34 2006
http://udn.com/NEWS/MEDIA/3232154-1335873.jpg
柴智屏/口述、粘嫦钰/整理】
四年前我就像一个未成年少女,突然生了四个孩子,「流星花园」一夕爆红,我和孩子们都不知道该怎麽办?压力如潮水般袭来,无法克服之下,产生很多想法都不是正面的,我和他们都病了,有人忧郁、有人焦虑、身心都出状况。
机会来得太快太多,我们没有喘息机会,四个孩子爆红,偶像头衔背後难以承受的重压得喘不过气来,我从一个制作人变成买家追着跑的老板,我也失序了,风风雨雨一直来,看着孩子们的苦闷,心疼却无力改变,只有让热潮推着不断向前,因为已无退路。
褒贬总是同时报到,错误曲解报导使孩子们情绪低落,鼓励却嫌太少,我们只能学会调适和检讨。渐渐的,孩子们摆脱偶像魔咒,从不会演、不能唱到会演会唱,证明四人合体力量大。
前晚,言承旭在台上紧握住我的手,我眼泪止不住,内心五味杂陈,往事一幕幕在眼前闪过,我真的不是吸血鬼,未成年少女长大了,四个奶娃也长大了,未来我们还要再写一页传奇。
【2006/03/27 联合报】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3232154.shtml
--
看完这一番告白
心里有点小感动的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07.196
1F:推 MissKJ:我觉得 这是一个人的成就 也是5个人的成就 03/27 21:20
2F:推 mayra:感动+1 当初真的是爆红的乱七八糟 03/28 01:24
3F:推 canpig:感动+1...演唱会那一幕抱在一起看得我都哭了 03/29 00:55
4F:→ canpig:没有柴姐,就没有现在的 F4吧... :) 03/2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