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9479 (琦琦)
看板F4
标题F4变哑男?为暴龙护嗓!
时间Fri Mar 24 10:20:33 2006
F4变哑男?为暴龙护嗓!
记者 粘嫦钰、许晋荣/台北─香港报导
林志玲躲在音控室看言承旭演出?言承旭前晚在F4演唱会後面对媒体询问时,微笑大
方表示:「不知道,没看到耶。」大S则是中场之後才出现,仔仔也故作迷糊:「有吗?
我没看到她。」4人对前晚首场演出打75分,一致认为「有待加强」。
F4四年後重登红馆,前晚首演後特地召开记者会,面对来自各国粉丝热情,4人坦称
:「很感动。」据红馆人员透露,来自世界各地粉丝送的花篮超过100对,把红馆走道挤
爆,这种盛况创下有史以来演出者纪录。
他们也透露,为了培养情绪在後台几乎互不说话,大演「哑剧」。言承旭因喉咙受伤
,除了演出之外,其他时间都保持沈默。其他F3也点头表示:「我们4个人在後台彼此都
不说话,但上台一样会闹对方。」四人认为首场表演虽然还有进步空间,期待今、明、後
天的演出可以飙出好成绩。
前晚大S专程到场看仔仔演出,却选在中场时出现在控制台附近,让很多媒体遍寻不
着,连仔仔自己都表示「没看到她」,至於另一个娇点林志玲也传说纷纭,有人说她在控
制室里看表演,媒体根本看不到她,但她表示今天才会抵港,由於今、明两天不开放媒体
采访,极有可能前往观赏好友演出,她并透露:「看朋友演出,这没什麽。」
这次前来捧场的粉丝以日本最热情,有超过5000位影迷到场,F4下榻的海逸酒店被日
本粉丝包下,这几天全部爆满。
2006/03/24 BY 联合报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8/3228002.s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