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9479 (琦琦)
看板F4
标题F4 香港开唱 粉丝四分天下叫劲
时间Thu Mar 23 09:57:59 2006
F4 香港开唱 粉丝四分天下叫劲
【香港讯】
红遍亚洲的人气偶像F4,昨晚起在香港红磡体育场举行一连四场的演唱会「Forever
4 2006」,首场演出大爆满,现场气氛热烈,尖叫声不断。而四人的歌迷从开唱前就分成
四组互斗,从歌友会制服比到周边商品,进场後尖叫还要比大声。
演唱会虽然是八点半才开始,门票也都有划位,但从下午五点起,就已经有超过两百
位歌迷在红馆的後台出口排队守候,期望见到彩排完毕出来的F4。昨晚八点半,穿着黑衣
的F4骑着喷火龙从天而降至星形的舞台上,引爆了歌迷的热情。除了香港歌迷,还有许多
来自台湾、大陆、日本、泰国、菲律宾等世界各地的歌迷,纷纷挥舞着他们自制的灯牌,
令演唱会的观众席上闪耀着七彩的灯饰。F4还没唱到第三首歌,歌迷的情绪已经达到高点
,站起来又叫又跳,场面十分热闹。
F4以他们的成名作「流星雨」开场,一位性感的女舞者站在四人中间,仔仔周渝民故
意调皮地问Fans:「我把她交给Jerry(言承旭)好吗?」引起Fans高声尖叫。仔仔接着又
问:「交给吴建豪好吗?」Fans再度尖叫。最後女舞者帮吴建豪脱下外套,其他三人也笑
着对吴建豪说:「你真幸福!」而吴建豪也是第一位独唱的人,据了解,吴建豪的姊姊也
有帮他伴舞。
2006/03/23 BY 民生报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8/3225933.s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