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9479 (琦琦)
看板F4
标题言承旭 为香港演唱会苦练钢琴
时间Sun Mar 19 20:46:59 2006
言承旭 为香港演唱会苦练钢琴
记者 赵大智/报导
香港演唱会已进入倒数计时,言承旭也愈陷焦虑和压力之中。原本喉咙不适,让他无
法开口畅言,如今更因为累,更不想说话。喉伤消息传出後,粉丝从世界各地寄来无数枇
杷膏和罗汉果等养喉秘方,温暖他紧绷的心。
F4排除万难再度合体,无数眼睛在看他们魅力是否依旧,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其实F4
除了一块演出外,各人会表现不同的舞蹈,仔仔是歌中剧,言承旭是团体舞蹈,朱孝天是
百老汇歌舞秀,吴建豪则走嘻哈路线,而各人另有才艺表演,据了解言承旭正努力练钢琴
,没学过的他,是用背的方式记谱,有如苦行僧。
2006/03/19 by 民生报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8/3219497.s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