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9479 (琦琦)
看板F4
标题F4香港开唱 言承旭避谈林志玲 仔仔:大S会来加油
时间Tue Feb 21 12:30:12 2006
F4香港开唱 言承旭避谈林志玲 仔仔:大S会来加油
【东森新闻报 记者李雅惠、余信翰/香港综合报导】
F4到香港提前为演唱会造势。
仔仔大方表示大S将会到香港看演唱会。
至於言承旭的绯闻女友林志玲是否到场?他尴尬不回答。
「大家好!我们是F4。」
F4在香港亮相,为3月底的演唱会提前造势。
巨星一现身,香港媒体最好奇的还是感情世界。
仔仔很大方的表示,女友大S将会到香港为他加油,另外他也再度否认大S怀孕的消息
;至於言承旭的绯闻女友林志玲是否会到场?言承旭尴尬不回答。
他话锋一转,提到拍戏等等的忙碌生活,言承旭表示最近忙拍戏,比较晚加入演唱会
的筹备,因此压力蛮大的。
至於F4演唱有哪些特别的表演?香港媒体也相当好奇,吴建豪说,他的部分会很简单
,会以肢体带动作带故事,所以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由於香港媒体报导,F4在香港的人气大不如前,F4这回特别展现亲和力,也要大家继
续支持F4的音乐和表演。
2006/02/21 by 东森新闻报
http://tw.news.yahoo.com/060221/195/2vejm.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