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9479 (琦琦)
看板F4
标题F4香港开唱 大S、林志玲捧场?
时间Mon Feb 20 10:13:14 2006
F4香港开唱 大S、林志玲捧场?
蔡丽仪/香港报导
F4前晚齐聚,为3月22至24日一连4场个唱举行记者会。有指F4在港人气已大不如前
,前晚到港接机的歌迷明显减少,F4也一反常态,下机後就不再像过去般板着脸耍大牌,
而以亲民态度示人,对歌迷更是有求必应,仔仔周渝民及吴建豪还不停向歌迷挥手打招呼
。
记者会现场,F4仍吸引不少歌迷到场。问他们演唱会有什麽特别演出时,朱孝天笑言
演唱会将会像马戏团,由他玩火,吴建豪胸口碎大石,仔仔则负责吞剑及踩大皮球,言承
旭Jerry吊钢丝!
问他们会否像Rain般露肌肉给大家看?仔仔、吴建豪和Jerry闻言後表示无妨,但发
福不少的朱孝天就说:「我不会露肌肉,我一向以音乐为主。」至於是否有舞蹈配合?朱
孝天以同样语态回答「我不会跳舞」,但仔仔、Jerry和吴建豪则表示假如大家想看,绝
不介意表演。
当问到仔仔,如果露肉跳辣舞,怕不怕女友大S介意?仔仔则反问记者「你们问过她
没有?」,他直言相信大S不会介意,因为大家明白是为了工作;接着他又自爆大S将会
来看演唱会。
早前有传大S怀孕,仔仔表示之前都已澄清过,其实是小S怀孕。问他有没有冲动做
爸爸时,仔仔坦言以前想过早婚,但现在改变主意,希望以工作为先。而Jerry被问及林
志玲会否来看他表演时,就表现得十分尴尬,不肯作答,吴建豪马上替他解围说:「只要
是好朋友,要来都可以来的。」
2006/02/20 by 中时电子报
http://tw.news.yahoo.com/060220/19/2vb5h.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