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9479 (琦琦)
看板F4
标题F4香江开唱大S来捧场 仔仔:有可能喔
时间Mon Feb 20 09:45:30 2006
F4香江开唱大S来捧场 仔仔:有可能喔
【记者 江昭伦/报导】
F4於下月将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演唱会,媒体好奇有没有可能邀请女友或绯闻女友
来港欣赏,「仔仔」周渝民和言承旭态度完全相反,和大S献入热恋的仔仔表现大方,笑
说「有空,就来罗!」」言承旭态度则十分低调,避谈林志玲名字,还要一旁的吴建豪气
帮口解围。 ꄊ
一连4场「仁济 F4 Forever 4 2006」演唱会定於3月22日在红馆开锣,四年後再度在
港演唱,歌迷兴奋死了,前(18日)晚F4出席演唱会记者见面会时,不但吸引了中、港、
台、日、韩等上百传媒采访,还有近二千名来自各地的歌迷涌到现场。虽然活动晚上七时
半才开始,但有歌迷早在中午12时就已经到场守候,场面相当热闹。
四人好久没齐聚一堂,言承旭笑说有重回「流星花园」的感觉。访问中,问到仔仔会
不会请女友大S来港欣赏演出?他大方道:「有空就来,反正大会也有给我门票送赠亲友
。」对於先前有台湾传媒踢爆两人新春去浸温泉,仔仔默认说:「我们有空就会出去走走
。」问到情人节当天如何渡过,他却搞笑地说:「我去了染发。」没有互相送礼吗?「不
用啦,每天开心比较重要,现在我很开心啊,因为今年工作都排满了。」
至於大S怀孕的传闻,仔仔害羞回应说:「她应该澄清过啦,有小孩的是她的妹妹,
我看过小S的Baby了,很可爱。」仔仔说,以前曾说过要早婚,「但现在没有可能啦,暂
时以工作为主。」
2006/02/20 BY 大成报
http://news.msn.com.tw/greatnews/viewnews.asp?NewsID=270366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