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er (狐狸遇上小王子)
看板F4
标题暴龙 考虑香港秀肌肉
时间Mon Feb 20 05:14:01 2006
【香港讯】
许久未同时现身的F4,前晚齐聚香港「APMX仁济F4演唱会记
者会」,吸引近两千名歌迷及上百位来自中港台日韩的媒体
到场。四人在台前很麻吉,台下却不多话,虽然言承旭扬言
「F4一定是forever」,但据传F4完成这次的演唱会後将会各
奔东西,只不过目前因为仍与百事可乐有约,所以暂时不会
宣布拆夥的消息。
以往多次在演唱会上秀出结实胸肌的言承旭表示,因为最近
都在拍戏,没时间锻练肌肉,但他和吴建豪都不排斥也在这
次演唱会上秀一秀肌肉。
至於届时林志玲会不会来演唱会上捧场?言承旭呆了半晌,
在吴建豪帮忙解围後,才表示朋友如果有空就会来捧场。
【2006/02/20 民生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226.1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