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er (狐狸遇上小王子)
看板F4
标题仔仔比反V手势 香港惹争议
时间Sat Feb 18 03:58:57 2006
【李韶明】
仔仔跟吴建豪昨天到香港为演唱会造势,在中正机场等候登
机时,两人很有默契的比「V」手势,不同的是吴建豪比正V
,仔仔却比反V,香港媒体对仔仔比的反V手势提出质疑,指
「反V」是一种骂人的手势,但仔仔的经纪人支向理说:「那
是没什麽特别意义的V手势,他很开心,如此而已。」
F4将於3月22日到25日在香港红馆连办4场演唱会,仔仔跟吴
建豪昨天率先到港宣传,跟大S恋爱中的仔仔怕被追问情事,
显得很低调,接受拍照时,他的左手比了反V。天心曾经在电
视节目中表示,她有一次拍照比了反V,被男友立刻纠正,指
「反V」为不雅动作。经纪人支向理表示,仔仔昨天很开心,
并无骂人的意思。
【2006/02/18 民生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226.1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