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9479 (琦琦)
看板F4
标题言承旭:和志玲半年没见
时间Wed Feb 15 11:03:31 2006
言承旭:和志玲半年没见
【记者粘嫦钰/台北报导】
言承旭和林志玲到底还是不是一对恋人?昨天在「白色巨塔」剧组过情人节的言承旭
,接到全世界各地影迷的祝福,现场并有粉丝送来的鲜花和巧克力,被问到多久没有和林
志玲见面的敏感话题,他笑而不答,事实上,两人有半年以上没见面。
一路看着言承旭出道、成名的经纪人Mia表示:「他们两人也许曾经相互欣赏,也共事
过一段时间,但现在各种状况都不允许,时间、空间都困难重重。」
言下之意,言、林之间已成过去式,如今每提及这段感情,两人都只能尴尬笑而不语
,形成媒体自说自话,一次又一次自编故事,就以媒体日前报导言承旭买漫画书,可能是
要送新女友一事,Mia也很无奈:「这是过年前的事了,拍戏空档逛书店,却写成这几天
发生的事。」
2006/02/15 by 联合报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3164258.s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