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LH (阿布byJungle)
看板F4
标题Re: [闲聊] 日剧版流星花园vs台湾F4
时间Sat Dec 3 12:35:07 2005
※ 引述《fresa (沉迷msn中)》之铭言:
: 大家不知道最近有没有留意到新日剧<<流星花园>>
: 由松本润、小栗旬、松田翔太和阿部力主演的a~
: 大家都对他们的演员阵容好像感得非常不满,
: 可是听(那些正在追看这部戏的人)说很好笑喔~
: 嗯.. 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去比较两个版本的有什麽不同..
: 其实,大家演出来的味道并不一样,何必那ㄇ在意呢?
: 真是伤心耶..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演啊~
: 偶是支持两边的啦~~ 大家不要偏心ㄋ~
: (松岛菜菜子在戏里很美~~) >///<
: 结了婚还是那麽的漂亮~~~
有范本在心里看上去还是怪怪的啦,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不过我还没有看过啦..
但是想也应该觉得就像一边吃高级牛排,一边看土风舞一样的感觉XD
反正也只有期待咯
不过也许会比台版的优吗?
因为看起来阵容不错唉
台版的ANYWAY还是F4还青涩的时期吗...
- @ 有些事情还是不得不在意啦
.........
--
从白天到夜晚我都是寂寞
我以为我可以找到个窝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34.2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