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yphone (Second)
看板F4
标题[新闻]徐若瑄坦承:和吴建豪分了
时间Mon Nov 7 09:49:06 2005
【记者叶宜欣/台北报导】
虽然吴建豪上个月才公开戴着和徐若瑄的定情链出席代言活动,还传出两人转为地下情,
不过徐若瑄昨天在上海出席电视剧「别爱我」开镜记者会,直接坦承:「分手了。」
还表示靠自己最实在。
徐若瑄和大陆新生代小生胡歌合演「别爱我」,是她第一部在大陆拍的偶像剧。徐若瑄
之前演出「狂爱龙卷风」,和周渝民合作,被问到仔仔和胡歌哪个帅,她笑言:「两个
都很帅,仔仔是台湾最帅、胡歌是内地最帅。」
媒体不死心追问:「那吴建豪和胡歌谁帅?」徐若瑄马上「牵拖」同戏台湾演员艾伟:
「哈,很多人都很帅,像艾伟老师就很帅啊!」她也表示,不晓得吴建豪中指戴了戒指。
不过,大陆媒体仍猛问「最近有没有和吴建豪见面?感情进展如何?」让徐若瑄脸色
大变,最後忍不住自爆:「分手了。」
「其实,常被问这个问题,我真的很烦,不如乾脆说出来:分手了。我一直都不想说,
担心一说,被讲成炒新闻,但不说又被乱写。」徐若瑄彷佛下定决心,坦言:「我觉得,
这段感情没什麽好想的,还是靠自己最实在。」
【2005/11/07 联合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7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