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er (解开 JAVA 的谜)
看板F4
标题言承旭、吴建豪 香港人气下滑
时间Sun Sep 25 04:47:02 2005
【本报香港讯】
言承旭、吴建豪抢当「走音一哥」;两人前晚在香港参加百事巨星活动
,应邀唱现场和粉丝互动,却频频走音,现场高、低音乱成一片,粉丝
却丝毫不以为意,听得很入神;不过,两人只吸引了上千名影迷到场,
现场空位不少,两人人气明显下滑。
言、吴两人是F4当中比较不能唱的两位,偏偏要他们唱现场,两人在现
场除了表演各种动作,还要接力唱歌,本来就很吃力,难免走音;但两
人轮流唱高、低调,倒是晚会一大特色。
吴建豪在抽奖时,还因为广东话不标准,把「692」号念成「碌X二」,
让现场响起阵阵惊呼声,以为他爆粗口,吴建豪只好当众道歉。
吴建豪和言承旭都被逼问情事,但只要是和林志玲有关的事,言承旭都
装傻,「我不知道耶…」。
吴建豪也绝口不谈徐若瑄,但两人都举双手赞成仔仔和大S拍拖,言承旭
并幽默地表示:「花泽类(仔仔在「流星花园」里的角色)抢了道明寺
(他自己)女朋友哦,好小子。」
【2005/09/25 联合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226.160.69
1F:推 ashworld:记者很白目@@ 很多人想去却抢不到票...因为要买kfc套餐 09/26 22:15
2F:→ ashworld:才能得到一张竞投卡上网竞投门票..最後一名入围的都入了 09/26 22:17
3F:→ ashworld:都入了46张卡...怎不说kfc跟百事坑死fans了@@ 09/26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