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isa ()
看板F4
标题[新闻] 吴孟达:暴龙演戏很认真
时间Tue Sep 20 21:29:02 2005
※ [本文转录自 TaiwanDrama 看板]
作者: Aleisa () 看板: TaiwanDrama
标题: [新闻] 吴孟达:暴龙演戏很认真
时间: Tue Sep 20 14:58:20 2005
吴孟达:暴龙演戏很认真
香港讯
「暴龙」言承旭(拍中视「白色巨塔」,传出被导演蔡岳勳狂轰演技差,暴龙一度
罢演,在戏里饰演院长的吴孟达昨天在香港接受媒体访问时否认有这种事实。他说
:「导演脾气很好,虽然压力很大,要求很高,但他只会自己埋头苦干,不会乱骂
人。」
对於暴龙的演技,吴孟达说:「暴龙演戏很认真,假以时日应该会有很好的发展。
」他还开玩笑说:「暴龙知道我隔天有早班的戏,前晚会到酒店来跟我请教拍戏的
技巧,有一次,还聊到通宵达旦,但我都尽量去教他。」
有没有收暴龙学费呢?吴孟达说:「没有,这是做前辈应做的事,他说到香港会请
我吃饭。」除了跟暴龙合得来,吴孟达也跟「五月天」感情不错,他说:「他们来
香港表演会请我吃消夜,最近他们还想找我客串拍MV」。
【2005-09-20/民生报/C5版/娱乐广角镜】
言承旭(右)会私下向吴孟达(中)请教演技。东方日报/提供
http://udn.com/NEWS/MEDIA/2907832-1186886.JPG
(剧照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18.18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1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