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may (Dimay)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 蜜袋鼯脖子长囊肿
时间Sat Jun 4 13:41:45 2011
我家的小蜜~
最近脖子上突然长出一块很大块的囊肿
带去给医生看... 医生有帮他做采样抽取的检查
医生说应该是由细菌所引起的!!
但是和附近的组织沾黏的这紧了~ 做手术恐怕有危险
所以目前用药物在控制...
一个礼拜後复诊... 发现原来在左边的囊肿有变小的情况(才松了一口气)
医生又发现另一边有长出来一点颗
请问有人家的小宝贝曾有这样的情况吗??
医生说目前看起来并不会危害生命~~但是看起来怪可怕的
就是很担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44.160
1F:推 kiramokona:天呐~那现在有没有怎样??还好吗? 06/06 19:31
2F:→ wfyoy:我家的肚子有长过,是发炎造成的,开刀切掉了 06/07 08:35
3F:→ Dimay:今天去复诊~ 囊肿没在长大了!! 目前还在控制中 06/07 19:18
4F:推 kiramokona:希望你家小宝贝早日康复喔:D 06/08 22:33
5F:→ eking1987:请问她几岁了?平常饮食是...?想知道,谢谢 06/10 09:20
6F:→ Dimay:两岁了!! 平常都是奶为主食, 然後偶尔搭配面包虫~ 06/11 20:41
7F:→ Dimay:副食是水果和蔬菜~ 当做零食!葵瓜子的话是每天吃 06/11 20:43
8F:→ Dimay:礼拜二决定忍痛让球球去开刀了 06/23 22:54
9F:→ Dimay:切下来的东西送去化验! 医生说是钙的沉积物 06/23 22:55
10F:→ Dimay:所以很有可能钙的摄取太多了! 06/23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