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tes5508 (ㄚ展)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送养] 奶油刺蝟-刺刺郎
时间Wed May 18 18:08:26 2011
种类:刺蝟
颜色:奶茶色
名字:刺刺郎
性别:母
是否结紮:否
年龄:一岁
健诊状况:现在很健康,为何这样说,因为我刚买滚轮给她玩的时候,
不知道要帮刺蝟剪指甲,然後他就受伤流血了,我就马上帮她洗澡,
并且把滚轮收起来一阵子,後来伤口就自然好了,虽然只是小问题,
但我还是希望把从饲养到现在的状况都说出来。
嫁妆:喝水器、置物箱、一包刚买不久的猫饲料、饲料小盘、
其他杂物(拿来装虫的有盖碗、洗澡用的塑胶手套、塑胶盆、牙刷)
认养人条件:有爱心、具备饲养刺蝟知识
是否需要补助费用:否
所在地:台北市-士林区
联络方式:站内信确认新饲主,之後约出来面交
照片:我只有FB
http://ppt.cc/39~;
来源:简单的说:夜市打弹珠摊贩→打工认识的不同部门同事→我
复杂:那个同事不知道去哪里的夜市打弹珠,然後就中了刺刺郎,
然後同事不想养,就把它带来我打工的地方,问其他同事
要不要饲养,但是他那个部门的其他同事没有人想养刺蝟,
然後那个同事就把刺刺郎给丢在停车场,直到晚上那个同事
跟其他人来餐厅用餐的时候被我听到这些内容,
(我是餐厅工读生、同事是清洁部门正职) ,然後我就表
示我愿意饲养,那个同事就带我去停车场找,那个时候已经
晚上了,天很暗,我就用手机开日光灯找了一会还是找不到,
最後要放弃了的时候,在往垃圾场的路上找到了刺刺郎,
就赶快去回收纸箱的地方拿一个纸箱把刺刺郎装进去带回家,
所以刺刺郎只在同事手上待了一天,从捡到他那天到现在,
我已经养了快半年了。
送养理由:
家庭部分
其实一开始养刺刺郎就有很多问题了,因为我家没其他地方可以养他,
所以我就把她养在客厅的角落,然後我妹会过敏,又因为养在客厅我妈养的狗只能
一直关在房间不让狗到客厅,还有我们家是在客厅用餐,然後连平常没什麽感觉得
我爸都跟着说很臭,我每次都反驳回去小美更臭(我家狗的名字),然後就都不了
了之了,就这样我持续了半年。
其实当初带回来的时候全家都很赞成的,我爸妈听到刺刺郎是被弃养然後我把它救
回来的时候也很高兴,因为说不定我慢点去找他,他可能已经被辗爆在停车场了,
但毕竟还是有许多现实的考量、冲突。
个人部分
我接下来因为大四了,这个暑假开始要提前去公司实习,所以没有多余的时间陪他,
实习完後就是接着毕业当兵,而我家人也不可能帮我照顾刺刺郎,就算我现在撑着
不送养,以後还是要把他送养出去,所以希望提前帮她找个好主人。
关於刺刺郎的部份:
刚养时曾经想训练刺刺郎定点大小便之类的,但是她都学不会,後来我也放弃了,
乾脆自己辛苦一点每天捡大便、然後定期整个大清扫,所以刺刺郎到现在都不会
定点大小便,如果很在意这点,新饲主可能要重新训练定点大小便。
还有刺刺郎满过动的,半夜常常一直爬置物箱想溜出来,不过没成功过。
希望领养的人可以善待刺刺郎,也希望新饲主有些刺蝟的知识、常识再来信,
那些什麽刺蝟很难亲近、要很有耐心跟时间跟他相处的话就不说了。
最後,希望能帮刺刺郎找到好主人
谢谢看这篇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35.251
1F:推 icyling:其实看完觉得...你家刺蝟好可怜..... 05/18 18:43
2F:→ marjan:比起那些被抛弃後死的算不错了 05/18 18:54
3F:推 icyling:哀,是没错啦... 05/18 19:00
4F:推 redor:为什麽很可怜?? 05/18 19:06
5F:→ icyling:P事去业打弹珠得到一只刺蝟,带回家後不想养..那为什麽要带 05/18 19:27
6F:→ icyling:回家? 可以不要带啊不是吗... 然後又要送人... 05/18 19:27
7F:→ icyling:甚至最後丢到停车场...是好险原PO有听到才带他回家... 05/18 19:28
8F:→ icyling:带回家後又放在客厅小角落..家人也不太喜爱...哀 05/18 19:28
9F:推 redor:照顾是我照顾 没出钱没出力的管你爱不爱~"~ 05/18 20:10
10F:→ redor:只要让他活得健康就好了吧 05/18 20:11
11F:→ jtes5508:谢谢大家的来信,已选择了一位版友在洽谈中 05/19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