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1203w (丁丁)
看板Exotic_Pet
标题[心得] 今天真的是无言到了极点
时间Sat Mar 19 23:06:34 2011
原本今天想替小蜜们换一个新的笼子
旧的那个已经生锈
而且味道也洗不太掉
於是就想换一个新笼子
顺便拿旧的那个高笼子赠送给有需要的人
旧的那个笼子 又高 又有上下两扇大门
用起来实在是很赞
於是下午就在鸟街到处找说 有没有同款的笼子
但同样外型和大小的都已经没有大门了 orz
到最後就选了一个有开大门
但高度比较低一点
但不会生锈
冲着这一点
我就败下去了XD
回家在我抱着愉悦的心情把笼子都布置好之後
当然就到了宝贝入住的时间啦!
看这他们在新家里爬上爬下
感觉真的是超赞的﹨(╯▽╰)∕
结果这时候
咦?
宝贝你怎麽突然出现在我身上...
再仔细看看笼子
不对阿
门都还关着....
当下...我顿悟了....
SHIT 笼子的间隔太大了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Д′)/~ ╧╧
有没有人可以给点建议该怎麽办阿orz
笼子再拿回去退好像也不太对喔... 〒△〒
--
◤ ◥ ◢ ◣
杰米,炸掉它吧。 ⊙▁⊙─ ─⊙▂⊙ 碰到问题,用C4就对了!
╰ ∕皿﹨ ◥皿◤ ╯
◥█◤◢ ◥ ︶◤
Adam Savage ◤ ︶ ◥◤ ﹨▼∕◥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 ◤\◥ by dajidal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214.216
1F:推 fly0522:问老板看看吧,不要沾到味道 03/19 23:21
2F:推 kusoeni:养松鼠~~ (误) XD 03/19 23:22
3F:推 Gemg:改养小鸟...(大误) 03/20 00:17
4F:→ yes78529:让我想到之前的小蜜脱逃术 03/20 00:25
5F:推 yingson:自己用铁丝加装.... 03/20 00:25
6F:推 vehuo:我也遇过这种事..不过我是养松鼠~後来买细铁丝网围起来 03/20 01:23
7F:推 lovecsi:对不起我笑了XD 03/20 02:55
8F:推 light20735:XD拿去退买别的老板应该能接受吧 03/20 03:02
9F:推 chen5244:XDDD....跟老板说不合用,换别的应该可以接受啦,又没弄 03/20 08:23
10F:→ chen5244:没弄脏或弄坏什麽的~如果不想换,就再花点钱像楼上一样 03/20 08:24
11F:→ chen5244:买个铁丝网围吧XDDDD 03/20 08:24
12F:→ andy1203w:还是先用铁丝来加装看看好罗 03/20 09:22
13F:→ andy1203w:因为那家店其他款的笼子我都不喜欢= =" 03/20 09:23
14F:→ susty:养小情人 (这算是特宠吗?) 03/20 12:34
15F:推 hp722:这要推一下,笑翻~ 03/21 09:50
16F:推 emma0823:笼内加纱窗网,我家的也有装,可以降低夜晚小蜜的狂奔声 03/22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