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772001 (小岚)
看板Exotic_Pet
标题[心得] 中兴兽医院 跳跳看病去
时间Thu Feb 17 12:53:26 2011
星期二早上跳跳(通心粉鼠)在桌上跑突然掉下去
抱起来看居然鼻子流血
我只能说大概是我的反应太夸张,急到哭出来
超害怕他挂点
赶紧上网看中兴今天有没有看小动物的
好险是有的!
医生好像要为兔子做检查所以走出诊疗室
看到我抱着饲养箱,就先问我的跳跳怎麽了
回答之後,叫我稍等一下马上飞奔去帮兔子检查
(医生真好!会先问、关心一下)
终於轮到正式给医生看了
一开始问他从多高的桌子掉下来
我看他现在蛮稳定的
还摸摸他有没有骨折
用棉花棒弄他的小嘴巴,看有没有血(医生还哄跳跳很快就好了,这不可以吃)
还说最需要注意的是他可能有伤到内脏,可是是小伤口会自己癒合
还拿水管解释内脏的小伤口怎麽癒合
还交代说不要让他剧烈运动(跑滚轮),至少一个礼拜,最好是两个礼拜都不要
从这还学到
1. 跳跳便便颜色变淡是食欲好的意思,刚到我们家的时候是黑的现在是褐色
2. 要给他安全感就是把纸撕成一丝一丝的让他可以钻,有安全感毛就会漂亮
3. 他很杂食性,还可以吃肉(熟的),但是最好不要 (可以吃肉让我很惊讶)
中兴兽医院的高如栢医师人真的很好喔!!
很有耐心!!(大推)
顺带一提,第一次看到很大只的绿鬣蜥!!主人抱牠尾巴都快碰到地板
他还有穿衣服!衣服还像人的一样领子那边有毛毛!好可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38.46
※ 编辑: by772001 来自: 122.117.38.46 (02/17 12:58)
1F:推 misswan:高如"木百"医生人真的很好~ 02/19 17:53
2F:→ by772001:是念"ㄅㄛˊ"! 02/19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