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shiteru816 (秘密)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 小蜜的手掌受伤
时间Fri Feb 11 21:09:59 2011
刚刚在帮小蜜剪指甲
因为牠一直挣扎 结果好像剪刀不小心刺到小蜜的右手手掌
是因为牠爬过的地方出现血迹才发现
有先用卫生纸压住止血 然後小蜜自己也有去舔..
目前血是止住了 不过受伤的地方还是有一点点红红的
有点怕会再出血 因为小蜜一直跳来跳去
有先把牠换到外出笼了 因为外出笼比较不会跳上跳下
(原本是住像鸟笼的那种 有一格一格缝隙的笼子
怕牠一直爬一直跳会造成伤口又磨破 = = )
不知道这样的处理方式可不可以呢? 有点担心
或是板友有没有其他的建议呢?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26.122
1F:推 showla:用优碘消毒吧 02/12 01:25
2F:推 a27660116:用优碘消毒+1 如果过两三天还是有点肿要带去看医生!! 02/12 02:05
3F:→ xiaogui:用指甲刀应该比较适合喔 趁睡觉时剪也比较好 02/12 02:15
4F:推 bradroy:之前小蜜受伤带他去看医生 医生也说用优碘消毒就好了! 02/12 11:12
5F:推 dcl1109:有一种剪刀是钝头的 我都用那种 不会刺伤 02/12 13:42
6F:推 wfyoy:楼上说的那个叫做鼻毛剪,我也用那个剪。比较安全 02/12 20:52
7F:推 hp722:用人的指甲剪比较好使用~真的! 02/15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