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tic_Pet 板


LINE

在翻了半天…感觉也没有头绪…现在乱糟糟的 根据宠物店老板说的,已经会吃饲料了 但是我跟我朋友两个人不管怎样她都不吃饲料 敲半、磨碎都不吃 後来看文章发现可能是还太小(老板骗人?) 所以我们去买了代乳 是吃的很开心…在手中喂她喝真的好可爱-///- 好、这些都不是重点 我跟我朋友的摸肚子的部分都感觉有点冷冷的 昨天克莉丝汀还不会这麽冷 现在是紧急先用热水装在铁罐,包毛巾让他在上面睡觉 摸起来温温的,感觉很好睡…(又偏了…) 我的克莉丝汀跟我朋友的dodo应该是同一批生产的 一起买回来 现在有个共通的状况… 走路会晃! 有点担心是不是有出什麽问题 然後我现在观察克莉丝汀呼吸状况… 摸气管的时候不会有轻咳的状况 鼻子也很乾净 但是却…感觉是用肚子呼吸? 大概在身体的中间那边 这样算正常吗? 走路晃阿晃的…好像喝醉酒,现在好担心>"< 认识的医生又要礼拜一才上班 只能先上来求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226.46
1F:→ shoya:刚忘了补充…现在她连半夜都在睡觉…我也想要被吵醒阿QQ 12/19 03:03
2F:推 kjjkty322:是这种晃法吗? http://tinyurl.com/283a69y 12/19 04:58
3F:→ kjjkty322:最近有点冷,尤其是小朋友要小心保温 12/19 04:59
4F:→ kjjkty322:还有...半夜如果你没关灯,小刺也比较不会出来喔! 12/19 05:03
5F:→ shoya:嗯嗯,是这样晃QQ 12/19 11:00
刚刚朋友说dodo已经走了… 好突然,早上出去买东西的时候还醒着 回来就发现僵在那边.... 是因为太冷吗? 因为朋友还有养另一只 现在还是到处跑这样 囧" ※ 编辑: shoya 来自: 122.117.226.46 (12/19 11:06)
6F:→ gals520:应该是因为太冷又没吃什麽东西,刺蝟居住环境不能低於20度 12/19 14:10
7F:→ gals520:刺蝟到新的环境时会有两三天不吃东西,所以刚带回家时最好 12/19 14:11
8F:→ gals520:先不要去抱牠或碰他,先让牠安心肯吃东西後在跟牠培养感情 12/19 14:13
嗯嗯,了解了 谢谢 ^^ 现在喂牠喝代乳,有时候喝的很开心 有时候明明已经很久没喂了,却死也不喝 = =" 克莉丝汀阿…真不懂你Q_Q ※ 编辑: shoya 来自: 122.117.226.46 (12/19 14:35)
9F:推 light20735:保温灯不能省阿~如果没保温灯快买烤箱用的手套 12/19 15:05
现在还在计画要装,还在想要装在哪边
10F:推 psx:新手干嘛选冬天买阿... 12/19 15:51
是前功课有做,只是都没有查到到底冷到发抖是怎麽抖 也很感谢楼上给我的影片,现在有给他热水袋了
11F:推 mymayday5:推楼上 至少等回温一点 12/19 21:14
其实我是跟着朋友一起养,觉得真的很可爱 QQ ※ 编辑: shoya 来自: 122.117.226.46 (12/20 00:25)
12F:推 mymayday5:还是赶快买个保暖用品 做个健检 总是不能一直用热水袋 12/20 02:06
13F:推 mymayday5:跟着朋友一起养..............有点想嘘......... 12/20 02:10
14F:推 mymayday5:而且有做功课怎麽会没买保暖用品?! 12/20 02:16
15F:→ gals520:我觉得如果泡水的饲料还是要准备一下,就算牠不吃还是要每 12/20 03:41
16F:→ gals520:天更换。 12/20 03:42
17F:→ shoya:现在我是喂他喝代乳,最近有慢慢的开始在排斥,想说是不是该 12/20 12:27
18F:→ shoya:换泡水饲料了 12/20 12:27
19F:推 kayfire:会摇晃不一定是生病~有可能是体温太低! 12/20 14:15
20F:→ kayfire:每只刺宝的状况不太一样~我们加米果不用开电毯的时候 12/20 14:15
21F:→ kayfire:美奶滋整个已经剉到不行...尤其是比较小只的更禁不起冷 12/20 14:16
22F:→ kayfire:如果一时买不到保温灯的话去买个保温垫吧~ 12/20 14:16
23F:→ kayfire:很多宠物店都有卖可调温式的电毯~加油! 12/20 14:17
24F:→ kayfire:如果食慾还是不好的话可以先买个婴儿鸡肉泥给她们吃 12/20 14:18
25F:→ kayfire:促进一下食欲~但别太常喂..会被惯坏(我家两只现在就这样) 12/20 14:19
26F:→ gals520:推鸡肉泥,我家YAGA生病那段时间牠都只肯吃鸡肉泥和虫虫 12/20 23:08
27F:→ shoya:噗! 前几次喂有点排斥,今天5CC整个喝光光…哪招 囧!! 12/21 01:03
28F:→ shoya:还有、他走路感觉後脚有点像用拖的,是因为还小吗?还是受伤? 12/21 01:04
29F:推 tonight:请问有带去做健康检查了吗? 可以的话还是带去给医生看 12/21 01:11
30F:→ tonight:比较能确实了解刺宝的健康喔 ^^ 12/21 01:12
31F:→ shoya:嗯,有准备要过去了,在跟医生约时间 12/21 01:41
32F:推 foxQbe:我试觉得用保温灯比较好 电毯有一定的危险性 12/22 08:26
33F:→ foxQbe:随时注意温度的变化,要注意保温 12/22 08:26
34F:→ jane2589:後脚用拖的还有一种可能,近亲繁殖的後果?.. 01/03 11:44
35F:推 newlife148:是宠物店的问题吧,养刺哪有啥新手不新手的问题!! 02/13 09:2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