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02130524 (star)
看板Exotic_Pet
标题Re: [医疗/蜜] 看病记 新竹全美+台中侏罗纪
时间Wed Dec 1 10:00:38 2010
新竹市最近有开一间新的医院
医师在荷兰留学时是主修特殊动物(猫、狗之外的那些)
这是医院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sinchu54299
你可以参考看看
※ 引述《amy6272000 (PoPa)》之铭言:
: 其实这篇只是想要分享一下我家小蜜看病的情况
: 希望大家的小蜜都健健康康~
: 上礼拜因为公蜜眼睛有发红的情况开始带两只小蜜去求诊
: ***第一次是到新竹全美
: 虽然板上说这间可以看小蜜
: 不过在健检的时候医生说他们的电子秤无法量到100g以下的
: 只能大概都知道两只小蜜都没超过100g
: 公蜜眼睛发红是因为撞到有发炎出血的情况
: 初步医生怕眼药水不好点所以只先开了药水 说下礼拜情况还不好在开眼药水
: 开药加两只健检好像是$350
: 这次的药水好像调的很甜 小蜜每次都吃的意犹未尽
: 但是我发现好像不能让小蜜进食跟喂药太近
: 这样他很容易大便比较水
: ***第二次刚好到台中就带去侏罗纪再看一次 因为我家小蜜受伤有点严重
: 两只都是88g 我也不知道怎麽会这麽刚好 @@
: 粪便也都没问题 医生说了很多 大概就是要喂虫阿
: 虫买回来要先养过 我都用麦麸养 在米店可以买到
: 然後喂之前虫可以先滚过钙粉
: 医生说我家两只小蜜是他看过很皮的 抓都抓不住
: 但是也都很健康 原本医生看到公的眼睛受伤好像还觉得是我们家暴 XD
: 还很担心把母的也抓来看看 XDD 幸好都很健康医生才放心
: 这次是开了眼药水 点药水的诀窍大概就是趁小蜜在吃虫的时候下手
: 医生还说虫吃多也没关系 我原本很相信可是後来有点存疑 @@
: 这次开眼药水$250
--
http://www.wretch.cc/blog/torosfriend
陀螺猫的好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