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eiam99920 (凉)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刺蝟] 台中带刺刺去散步
时间Wed Feb 10 23:19:14 2010
最近天气好好阿~
今天还热的有点像夏天了..="=
明天下午想带我们家屋尼去散步~
现在是想到可以带去兴大的行政大楼後草皮
不知道住在兴大附近的板友都会带刺刺去哪里散步啊?
明天有刺想一起来吗?
应该是下午三点左右
他还没有看过跟他同类的
还蛮想知道他的反应的XD
我们家的屋尼是一岁多的小壮丁
欢迎小美女们来调戏他 (咦?)
如果有想要一起去散步的可以写站内信给我唷~
对了
我是女生
所以最好是女生来啦~哈哈
我会害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94.194
1F:→ kjjkty322:异性一起散步很危险,万一兽性大发...会很忙 02/10 23:31
那...小壮丁来调戏他也可以 >////<
※ 编辑: hereiam99920 来自: 218.162.94.194 (02/10 23:41)
2F:→ kess:我在东海 有点想去 我也想看我的刺蝟看到同类会怎样 02/11 00:55
3F:→ kess:不过我明天要赶回家过年了= = 02/11 00:55
4F:推 winds6432:我是兴大人!!!!!可惜我回家过年了...(哭) 02/11 10:33
5F:推 ruru0506:好想去喔...可是好远 02/11 13:31
6F:推 jamiefish:>~<...BACK HOME+1... 02/11 14:15
7F:推 aurora1219:晚上才回台中 有3只大胖妞需要运动XD 02/11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