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tic_Pet 板


LINE

※ 引述《hsienbaby (沁小泪)》之铭言: : 两只小小蜜在刚刚出袋了 : 刚刚突然发现贵妃(母蜜)很轻盈的跑出来吃东西 囧!! : 反而是蛮牛(公蜜)在那乖乖的顾小孩 : 後来真的超想要看小宝宝的 : 所以就拿面面把牠门引到旁边 : 来後把窝拿出来 >"<~ : 抱起了一只看,我超紧张的 : 还来不及看见是弟弟还是妹妹 : 就看见蛮牛跟贵妃急得在门口东张西望 : 我又赶快把宝宝放回去还牠们..之後牠们就对我有警戒心了=.=!!! : 自从知道牠怀孕之後..每天都在查要注意什麽 : 可是大家说的都不一样>"<~ : 看得我头好痛 : 刚刚躺下去睡觉时 : 都睡不着,,一直想着宝宝出袋了 ,该怎麽办ˊˋ : 我想请问各位拔拔麻麻几个问题 : 你们可以用站内信回我,也可以用补充的方式回我 : 问题如下↓↓↓↓↓ : 1.要出袋多久才能抓出来手养? : 2.牛奶一定要用爱美斯吗?克宁可不可以?几个小时喂一次? : 3.我15号要回台北,可是牠们还小不敢带出去 : 如果放在家母密会照顾牠吗?还是牠会饿死or被公蜜欺负? : 我现在脑筋一片混乱能想到的就这些 囧 : 还有什麽需要注意的 : 还请蜜拔蜜麻帮我补充 : 小泪感激不尽>"<~ : 贵妃跟蛮牛~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sienbaby&book=46 1.我家小小蜜(1只)出袋一个多月了 前几天刚和买家面交 其实我没有真正完全手养大概只有5天(交易前5天) 在那之前小小蜜都是给母蜜在照顾 喝母奶 母蜜也会帮牠清理身体 不过在出袋大概3个星期後 偶尔有几餐我会抓出来手喂 喂完再回去和母蜜一起 我觉得什麽时候手养没有一定的时间点 只要你抓出来 牠肯喝你泡的牛奶 应该就ok了!!! 小小蜜很喜欢跟母蜜在一起 >< 而且你的小小蜜现在应该还没有开眼吧 我想还不需要那麽快开始手养 2.我个人是用爱美斯喂小小蜜 因为牠的爸妈也是喝爱美斯长大 牠喝的很开心 因为爱美斯味道很香 不建议用克宁 因为那是成人喝的奶粉  @@ 我大概4~5个小时喂一次 牠都会喝光光 然後睡觉 睡饱肚子饿就会开始叫 你就知道要再喂牠了 手养以後还要替小小蜜催便便尿尿唷 小小蜜跟母蜜在一起的时候 母蜜会帮牠催 但手养以後你就必须取代母蜜帮牠处理 方式就是版上说的 用沾温水的卫生纸 我个人是习惯在牠吃完东西以後帮牠催 前几次催可能催不出便便 这时不用担心 那是牠还没适应人工的方式 多试几次就会成功的!!! 3.你是当天来回 还是 会过夜的呢? 基本上如果只有1天 那麽交由公母蜜来照顾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但你必须替公母蜜准备充足的食物 尤其是母蜜必须哺乳更需要补充营养 或是看您家人能不能帮你喂牠们食物罗~ ------------------------------------------------------------- 其他我也不知道要补充什麽 就是後续的问题吧! 两只小小蜜 确认公母以後 如果你是要自己养 那就必须依性别 分别和蜜爸妈住在一起 才不会乱伦.. 蜜爸妈也必须分笼 然後我家的公蜜刚开始时也会顾小小蜜 後来突然有几次 牠会攻击小小蜜 紧咬牠的尾巴不放 我就把母蜜和小小蜜放一起 公蜜另外放 详细情形还蛮长的 你可以爬一下我在特宠版的文章 我的小小蜜 是12/31出袋 1/11开眼的 你可以对照一下时间点来看小小蜜的大小 期间有很多心情或是问题 我都有在版上发过文章 也有很多热心的版友回答 你可以参考一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27.23
1F:推 hsienbaby:我是去3~4天...这样也没关系吗>"<~之前我如果出门不能带 02/05 13:34
2F:→ hsienbaby:出去,我就会用一大盆饲料给牠们,是不是像这样就行了? 02/05 13:36
3F:→ hsienbaby:还有>"<~是全家人出去...所以才很担心ˊˋ!! 02/05 13:45
4F:推 brtim:超过三天不太好,通常二天水就很脏。 02/05 13:58
5F:→ hsienbaby:什麽水?! 给牠们喝的水吗?! 02/05 19:43
6F:→ aishiteru816:3~4天那还是找人代养吧 太危险了 @@ 02/05 20:22
7F:→ aishiteru816:通常一天没有清底盘就很脏了 食物量也不好控制 而 02/05 20:23
8F:→ aishiteru816:且3~4天都放在家的话 发生什麽事都不知道 食物也不 02/05 20:24
9F:→ aishiteru816:新鲜... 02/05 20:2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