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wntree520 (豆花)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 刺刺不爱大麦虫
时间Tue Feb 2 14:09:59 2010
小黑刺已经命名罗^^~叫欧趴
白色的名字还在努力的想中
刚刚抱欧趴,欧趴不再是颗球了!不过刺还是竖起来的
会在我手上乱爬,不过还会边大便...甚至在我裤子上尿尿>口<
不过今天有进展了~很开心XD
白色的小刺完全不怕人
我抱牠起来都不竖刺~就乖乖的趴在我手上让我摸(开心^///^)
很谢谢各位大大们昨天的建议~~XDDDDD
我相信再过一阵子殴趴应该就会接受我了^0^
=====================================进入正题
昨天我哥剪了两只大麦虫放在食盆里
今天早上看食盆的时候
大麦虫的屍体只有减少一些
饲料少比较多(渴望猫食)
是刺刺们嫌虫子不好吃吗..ˊˋ
刚刚我也提起勇气剪了大麦虫..(头还一直动好恶烂=口=")
用夹子夹了一小段到欧趴跟小白刺面前
他们好像都兴趣缺缺(连闻都不闻...)
不过我拿敲碎的饲料给欧趴 欧趴有吃
小白刺好像是肚子不饿的关系(给饲料有闻一下~但没吃)
看很多大大们的刺刺都很爱吃虫
为啥我家的好像不太爱
还是说~~我应该从面包虫循序渐进比较好呢?囧rz
--
每天给宝贝们一小份蔬果~补充均衡的营养
☆球球的鼠兔点心窝★:
http://blog.xuite.net/d8888151/ballball
http://tinyurl.com/kqgcj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15.147
1F:推 yes78529:白色的乾脆叫二一 02/02 14:14
2F:→ downtree520:本来有想过要叫二一..只是闪光说我会害他被二一 = =.. 02/02 14:17
3F:→ bearorz:可能是刺刺还小吧,可以先从面包虫慢慢来,不然叫三二好了XD 02/02 14:26
4F:→ yes78529:还是叫扣考 02/02 14:29
5F:推 gogoluck:刺刺的食量还是有限度的,最好将虫当点心,饲料当主食, 02/02 14:32
6F:→ gogoluck:避免营养失衡,例如:缺钙问题。另外,新鲜食物不宜放置 02/02 14:33
7F:→ gogoluck:室温环境下超过半天,所以虫剪断之後,应尽速喂食。 02/02 14:34
8F:→ gogoluck:除了卫生考量,新鲜的汁液也较能吸引刺刺的小鼻子。 02/02 14:36
9F:→ downtree520:谢谢g大~刚刚剪了2条..放在食盆里 但欧趴还是只吃饲料 02/02 14:55
10F:→ downtree520:等晚上再把剩下的丢掉换新的~ 02/02 14:56
11F:→ downtree520:叫三二或扣考的话..我会被闪光追杀= =" 再想想XD 02/02 14:56
12F:推 sodaQ:叫嗨趴(?) 02/02 15:02
13F:推 mymayday5:叫死当XDDDD 02/02 18:02
14F:推 rochan69:退学比较快 ( 烟 XDDDDD 02/02 19:15
15F:推 restricted:我也是想到嗨趴 02/02 19:40
16F:推 evilize:我家小刺天生爱虫爱的要命 实在无法想像有刺蝟不爱虫... 02/02 21:15
17F:推 wsht:的确很难想像!我家麦麦第一次看到大麦虫时~超疯狂的! 02/02 22:06
18F:→ kjjkty322:年纪还小所以不知道其美味? 我家的刺爱麦皮虫 > 面包虫 02/02 23:47
19F:推 jamiefish:我都不剪耶~虫动的越有活力~刺刺会越HIGH~~XDD 02/03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