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qoo0433 (董事长)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 关於小蜜诞生的月份!
时间Thu Jan 21 21:43:13 2010
我想请问一下各位蜜友!!
小蜜诞生大约都在几月份?
我把了很多文~也做了很多公课~但我把了那麽多的文
都没有人PO小蜜的诞生月份!!
我看了很多人家里的小蜜生,小小蜜都在12月25~31日
不知道是不是在这段间左右!!
顺便询问一下~小蜜的寿命,大约多长!!
如果我要买小小蜜来养,大约要养开眼多久的小蜜??
很多人说宠物店卖的小蜜不好,是为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145.25
1F:→ chocoblack56:照众版友的说法 台湾一年四季都会有小蜜诞生 01/21 21:45
2F:→ chocoblack56:不过还是建议真的要生的话稍微控制一下 在冬天或快要 01/21 21:46
3F:→ chocoblack56:冬天出生的宝宝需要费更大的心力在保暖上 01/21 21:47
4F:→ chocoblack56:当然刺蝟也是一样的 毕竟幼体本来就比较脆弱 01/21 21:47
5F:推 goodc130:报告董事长,看来你把的文不够多,需要再多把点喔^^ 加油 01/21 21:53
6F:推 chocoblack56:我被g大逗笑了 XDDDDD 01/21 21:55
7F:→ vipgk2002:我也不知道我家小蜜诞生日~我只知道大约出袋日~宠物店小 01/21 22:51
8F:→ vipgk2002:蜜是怕宠物店没顾好且会比自己家里繁殖的贵吧~ 01/21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