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ja550 (升空高飞)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小蜜]BML食谱
时间Tue Dec 29 14:12:42 2009
我是看这份食谱的
1. 125 cc的蜂蜜
2. 1颗蛋 (水煮或炒蛋)
3. 63 cc左右的苹果汁, 使用新鲜罐装苹果汁,不要用婴儿罐头。
5. 2oz的优格及2oz的混合果汁。
6. 1匙的爬虫综合维他命。
8. 2匙的爬虫用钙粉,内含维生素D3但并不含磷。
9. 两罐2.5oz的嘉宝(Gerber)鸡肉泥。
10. 63 cc(用量杯量~) 的麦精
11. 125 cc(用量杯量~) 婴儿麦片或燕麦片
13. 请不要把水果加在上述配方中一起打,这样容易让食物变质。
想请问有再制作食谱的朋友
Q1: 2oz的优格--是要放什麽优格??
Q2: 1匙的爬虫综合维他命----一定要是爬虫用吗??我在网路上买
小蜜专用的综合维生素可以吗?
(成份: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活酵母 麦芽糖浆 玉米葡糖糖浆
大豆粉 二钙MONOCALCIUM 维生素A软脂酸 维生素D2 维生素E
维生素B-12 钙 碘 矿物)
PS.话说我家星星跟肥肥听了医生北北建议开始吃面面後
星星今天一秤竟然冲上92克了(还不到一星期就胖8克了)
肥肥也冲上64克了(也胖8克,但还是挺小只的= =)
另外再请问,面面一直抬头不动,是要吐丝结蛹了吗??
养了快一星期的面面是有变长变大条,
但有点瘦瘦的,该怎麽养胖阿,或者是丢什麽会比较容易胖??????
而且总觉得都养不够小宝贝们吃
现在一天要耗掉将近120条(三支小蜜,早晚2餐)
都还来不及结蛹就会被吃掉了..Orz..
--
我家亲爱的宝贝们
http://www.wretch.cc/album/tanja415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96.182
1F:推 huskyching:原本应该是指嘉宝优格 不过台湾好像买不到 @@ 12/29 14:19
2F:推 huskyching:所以你就用市售优格就好了 12/29 14:20
3F:推 huskyching:至於专用综合维生素 那是啥?? 有成分表吗?? 12/29 14:20
4F:推 GameDemon:面包虫不会吐丝啦 = = 12/29 14:30
5F:推 chocoblack56:不然市面上就有"面丝被"了 XDDDD 12/29 16:25
6F:→ tanja550:ㄜ...原来不会吐丝ㄚ= = 12/29 16:27
※ 编辑: tanja550 来自: 114.41.196.182 (12/29 16:29)
7F:→ aishiteru816:请问大家真的都是用BML食谱吗?! 12/29 16:46
8F:→ marjan:这食谱做出来以後是拿去冰吗 12/29 16:48
9F:推 xiaogui:是的 请拿去冷冻 退冰後才可吃喔 12/29 16:59
11F:推 yhhy:及粉红标我在彩虹鱼买到的,当初是为了养陆龟,所谓小蜜专用的 12/29 17:47
12F:→ yhhy:要去求证是"谁"说是小蜜专用的,成份和其比例都是重点 12/29 17:48
13F:→ yhhy:优格我是市售的换来换去,尽量选成份单纯的用而已 12/29 17:49
14F:推 huskyching:用食谱很方便阿 就拿出来退冰就可以吃了 12/29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