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elyshade (寂影)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 请问大家都是怎麽训练小蜜自己吃东西的呀?
时间Tue Dec 1 17:59:55 2009
开眼一个月 吃东西的时候都是用针筒喂爱美斯
如果泡好放旁边连闻都不闻 但是会去啃苹果
用针筒喂他的匝匝响...超级懒...= =
是不是要真的丢着,他饿了就会去吃,
但是爱美斯放久会坏掉吧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81.11
1F:→ rochan69:大了就会自己吃了,不用担心,你婴儿时期也是妈妈喂呀^^ 12/01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