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wich (我想消失)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 小蜜的体温
时间Thu Nov 26 19:19:00 2009
妹妹今天很容易发呆(跟平常很野的性格不太一样)
摸了一下体温 有点热热烫烫的(有人知道该怎麽帮小蜜量体温吗)
跟平常抱起来的温度不太一样(他几乎除了晚上我睡觉放笼子以外他都呆在我身上
所以很明显)
请问一下 是感冒了吗Q_Q
还有什麽症状可以确定它是不是感冒呢...
便便 正常 鼻子 粉红色 还是一样爱啃人
拜托各位了...Q_________Q
By 一个很担心的蜜妈
ps:原本是晚上要杀去新竹看医生
但是妈妈要出门 她们老人家都不太希望他们不在小孩子乱跑= =
所以被硬生生挡了下来 找了很多文章都没有说到小蜜体温高低的事情
所以现在很没有头绪到底该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57.223
1F:推 rochan69:摸他的手看看,看他手掌什麽色,太红就有点热&闷 11/26 19:20
2F:→ sandwich:他的手跟平常一样 粉红粉红的 11/26 19:46
3F:推 xiaogui:小蜜是肛温耶 看看有没有流鼻水 吃跟活动量有没有减少 11/27 00:02
4F:→ sandwich:活动量有减少 吃的还是都吃光光....Q_Q 11/27 00:04
5F:→ sandwich:没有流鼻水Q_Q 11/27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