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ringsoap (小妞)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 小蜜的居住环境
时间Sun Nov 22 16:31:33 2009
之前觉得市售的笼子太小了
就决定自己做一个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pringsoap&b=12&f=1804292058&p=6
这是刚做好的样子
现在加了保温灯.布.攀爬的绳子....
可是我们家的nana很黏
习惯待在我的身边
不太习惯住在笼子里
假日可以带着一整天
平常日要上班
工作场合也不适合她躲在我的衣服里面
有时带着她一起上班
觉得她也很可怜
没办法出来和妈咪玩
只能在饲养箱里睡觉
我想问的是
开眼两个月的小蜜
可以白天放风.在家自己玩
晚上再和她一起玩
不要关在龙子里吗?
(安全考量我有想过.厕所门要关.电线全拔除.家住套房.蛮密闭的)
也想问问大家
你们的小蜜
一天待在龙子的时间多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209.192
1F:推 GameDemon:笼子好大喔!!! 他们身型小 没有在身变最好不要放风 11/22 16:36
2F:→ GameDemon:免得他去干嘛都不知道 我家小朋友有时候喜欢吃灰尘 = = 11/22 16:36
3F:→ GameDemon:所以最好还是不要这样比较好 11/22 16:36
4F:推 sandwich:不推荐+1 但是可以放玩具给她玩阿XD 11/22 16:38
5F:推 lavender0505:笼子好大@@ 怎麽做的?! 11/22 17:55
6F:推 yes78529:小蜜在你面前就会做出令人傻眼的事情 不在身边很危险 11/22 17:57
7F:→ yes78529:唷!! 11/22 17:57
8F:→ aishiteru816:放风还是人在的时候会比较好唷~ 11/22 20:58
9F:→ aishiteru816:可以问原PO笼子是怎麽做的吗? 很棒 :) 11/22 20:59
10F:推 xiaogui:可以放无毒的树枝+滚轮 11/22 22:57
11F:推 okada1219:想请问是用什麽做的??网板? 11/24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