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最近对F34的大空间和操控舒适均衡性还蛮有兴趣的 想问一下同级的竞品还有哪台可以做比较?(平价或豪华品牌皆可) A5好像算4GC这级的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72.9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80667446.A.EA5.html
1F:推 zuzudot: panamera算吗?12/02 17:15
2F:→ zuzudot: F34倒是真的蛮不错,路上常看到12/02 17:15
3F:推 supereva: 没有同级产品 12/02 17:37
4F:→ supereva: 我记得GT系列还有加高座椅高度让乘客更舒适 12/02 17:38
5F:→ supereva: 外观部分就蛮两极的 我是觉得鼻孔太大12/02 17:39
我是觉得车头蛮霸气的,屁股肥了点就是
6F:推 inglee: pajun?? 不过还没出 12/02 21:56
7F:推 abc9155001: 跑车元素又超大空间,外型有人觉得怪,有人爱,说真12/02 22:52
8F:→ abc9155001: 的!没有同级对应车种....12/02 22:52
9F:→ DYE: A4 allroad12/02 22:56
这台台湾没代理吧 ※ 编辑: sagatgod (42.73.172.98), 12/02/2016 23:31:57
10F:推 DRnebula: VOLVO V90 Cross Country 算不算? 12/02 23:29
11F:推 MINAMIYA: 上个月刚牵3GT 真的不会後悔,快乐使用中,暂时台湾没 12/02 23:50
12F:→ MINAMIYA: 看到同级竞争对手...... 12/02 23:50
13F:→ jack0520: BMW GT系列是对应M-BENZ的GLA,C吗?因为一直想不到对应的 12/03 00:15
14F:→ jack0520: 而且BMW也没有出对应GL系列的跑旅 12/03 00:17
15F:推 yanzistart: GLA对应X1吧 12/03 00:17
16F:推 meteorrain: 之前研究3GT 5GT,後座据说3GT坐起来比较没那麽舒服? 12/03 00:18
17F:→ meteorrain: ? 12/03 00:18
18F:→ jack0520: GLA不是也属於跨界休旅车吗? X1好像算小型休旅车? 12/03 00:22
19F:推 magi3Q: 第一代9-3 5D勉强算,都是Small Executive房车的斜背版本 12/03 01:47
20F:→ frankisme: V60 cross country算吗? 12/03 13:49
21F:推 hiahung0914: 请问3gt车主,後座放两个安全座椅会很挤吗? 12/03 14:39
22F:→ softtouch: 3GT已经和5系列一样长的轴距 任何车款都是越级打怪的感 12/03 18:28
23F:→ softtouch: 觉 12/03 18:28
24F:→ softtouch: 3GT和5GT(6GT) 同引擎的价差在20多万 就看捏不捏的下去 12/03 18:30
25F:推 leocc70: 3GT 是5系列底盘,5GT是7系列,所以比同系列任何车空间12/03 20:52
26F:→ leocc70: 都还大12/03 20:52
27F:→ DYE: 3GT只是一般3er底盘加长12/03 20:57
28F:推 PKKINGYA: 3GT是用中国那个加长版320L的底盘 5系列才是用7的底盘12/03 21:09
29F:→ softtouch: 5GT是用短轴版7系列的底盘 其实 我只是挖坑要楼主败5GT12/03 21:58
30F:推 rolandyu: 1楼说pana天差地远好吗?12/04 00:27
31F:推 Ecclestone: 3GT绝对不是用5的平台12/04 02:30
32F:推 DRnebula: 独立平台吧?12/04 08:22
33F:推 leocc70: Sorry,应是当时业务说我没听清楚12/04 08:45
34F:推 t81502227: 不是独立平台也不是5系列底盘,是3系f30加长10公分的12/04 11:28
35F:→ t81502227: 底盘12/04 11:28
36F:推 mkmike: 5gt之前试座没有影片拍起来大,失望,只有大七才是真的大12/04 15:06
37F:→ mkmike: ,一般轴七系列也只是普普12/04 15:06
38F:→ YJM1106: f30长轴版(加120mm) 12/04 17:00
39F:推 SeeDEX: 回hiahung0914:勉强可以再挤一个大人 12/04 19:15
40F:推 Sunbowing: 悬吊设定其实偏向舒适,後座为了收折做得有点直挺 12/04 23:22
41F:→ Sunbowing: 但稍微高的坐姿视野是比SEDAN跟TOURING好 12/04 23:22
42F:→ Sunbowing: 内装就一模一样XD,但泛德进的3GT基本上是走高配 12/04 23:23
43F:→ Sunbowing: 该有的小配备如电子腰靠还有电子後箱开关都有 12/04 23:24
44F:→ Sunbowing: 17年式跟其他3系列比有多了免钥匙开门跟感应式开後车厢12/04 23:25
45F:→ Sunbowing: 然後个人建议直上330...320调教会有种少一口气的感觉 12/04 23:26
46F:→ Sunbowing: 市区0-80一点问题都没有,在上去就...没了XD 12/04 23:27
所以小改款前的F34都只有Keyless启动引擎而没有免钥匙开门罗? ※ 编辑: sagatgod (223.141.63.58), 12/05/2016 11:01:53
47F:→ pipiorange: 7系列短轴版也5米多,还有人觉得空间普普? 颇呵 12/05 11:36
48F:→ YJM1106: 大概跟欧尼尔一样壮吧 12/05 11:45
49F:推 supereva: 我看中国试驾G30 後座膝部空间不到半个拳头 吓了一跳怎 12/05 14:13
50F:→ supereva: 麽那麽小 结果试车员身高一米九四XD 12/05 14:13
51F:→ zeta: 就说空间永远有人嫌小的啊 12/05 14:22
52F:→ zeta: 不过BMW後座相对於车长来说的确没有很出色就是了 12/05 14:24
53F:推 meteorrain: 5GT後座等我这周车来我来後面坐坐看,我上次试车是觉得 12/06 01:47
54F:→ meteorrain: 後座空间蛮够的了 我181 说空间不够的大概全家都190XD 12/06 01:48
55F:推 svuper: 我的5gt我坐後面翘脚离前座还两个拳头距离..我176/76 12/06 10:19
56F:推 tenjow: 如果家人不高大车不见得好坐。我太太145做5GT後座大腿被 12/06 11:15
57F:→ tenjow: 抬高,整个屁屁陷下去,每次长途坐完都一直抱怨腰酸背痛一 12/06 11:15
58F:→ tenjow: 点都没有人体工学,念到换车XDDDD 12/06 11:15
59F:→ tenjow: 补充一下大腿被抬高後脚还踩不到,最後乾脆盘腿XDDDD 12/06 11:15
60F:→ YJM1106: 小只马女生真的很爱盘腿坐车 12/06 13:05
61F:推 tenjow: 没办法,椅垫又深又长,膝关节根本无法伸出去,结果变成小 12/06 14:02
62F:→ tenjow: 腿也在椅垫上... 12/06 14:02
63F:推 louis0701: 3系列底盘跟5系列有什麽差别啊? 12/06 17:59
64F:→ zeta: 不太懂大腿被抬高.... 12/07 21:38
65F:→ joeknight: 应该是指小腿构不到地板?! 12/08 10:18
66F:推 gary77105: CLA SB 算吗?外观比较接近 12/08 13:17
67F:→ gary77105: 小弟之前也有考虑3GT,後来入手GLC 12/08 13:17
68F:推 max252378: http://faith1973.pixnet.net/blog/post/25152606 12/11 12:16
69F:→ max252378: 腿短者的椅凳 12/11 12:16
70F:推 sleepybaby: 没有 12/13 21:59
71F:→ abb0811: 我就是开3GT ^0^ 12/17 02:07
72F:→ abb0811: 空间真的大 前後座载四个妹 後车箱载给西! 12/17 02:0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