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usic (Leonardo & Kate )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问题]请益
时间Mon Nov 21 15:16:26 2016
请教一下大家,现在资讯这麽发达,如果有德订车想转单应该到哪里PO文最有效率。
以三百万的中价位M car来说,就算是po在一般的F30甚至F10群组,
刚好都打不到会有兴趣的客群,难道是要用Line群吗。
我是真的想了解适合的平台而非广告,希望大家愿意提供一点资讯,感激不尽。
等久了梦想车款突然又变了,应该是大家都有遇过事情 XD。
ps: 有想过保时捷这种非房车类社团的客群比较是,但没车也没办法进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34.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79712588.A.425.html
※ 编辑: Imusic (1.163.34.28), 11/21/2016 15:25:07
1F:推 a46080704: M2? 11/21 16:10
2F:→ Imusic: 果然很好猜,对喔~ 11/21 16:28
3F:→ Imusic: 感觉大部分容易加入的社团都没太大兴趣 11/21 16:29
4F:推 ninefour: 梦想车款变porsche吗? 11/21 17:10
5F:→ Imusic: 口袋不够深,想冲新款的S5,配备外型都全新世代 11/21 17:19
6F:→ Imusic: 911就等下一波生意起来再说吧~ 11/21 17:20
7F:推 F0r: M2不是排单的人很多吗 11/21 17:30
8F:推 peterchenyw: 问业代看看 11/21 17:50
9F:→ hyk99885ggb: 第一批优惠那个吗 今天看到好多次 11/22 00:35
10F:推 nogoodlaugh: M2 二手还要250以上吧? 11/22 00:37
11F:→ wellsBD: M2....有人想接手就快转单吧 11/22 01:07
12F:→ Imusic: 没错,那些社团都是我PO的,前天终於想通开始转单 11/22 01:47
13F:推 erickruklin: 好奇为什麽有人要接就要快脱手 11/28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