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91027A (北风)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问题] Audi A3 40tfsi vs A4 30tfsi+早鸟 ?
时间Fri Nov 18 15:02:11 2016
如标题,如果明年年中要买车,请问现有车主或试驾过的大大,请问哪一款比较好呢?
请不要叫我捏了,170左右已经有点紧绷了,因此不考虑A4 40tfsi
请问就各位大大的经验想法,或CP值而言,哪一款买了比较好?
大部分後座都没人,後座影响不大。
目前开camry,希望能买台有感的欧洲车,就这两台来选择的话。
A3 40 tfsi or A4 30tfsi+早鸟都几??
以上都是指sedan 的版本
爬文没看到类似文章
而且我真的搞不懂A3 跟 A4的定位。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52.1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79452533.A.535.html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5:20:36
1F:→ DYE: 现在A4免强还算奥迪的形状 以後就变VW的形状 跟A3就差更少了11/18 15:35
什麽意思
2F:→ DYE: 还有就是有感要看什麽有感 修起来有感还是?11/18 15:36
就内装而言好了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5:45:32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5:46:26
3F:→ DYE: 现在A4 还用MLB底盘 还是出自奥迪系的11/18 15:50
4F:→ DYE: 下一代可能改成MQB 就跟现在A3 差不多就是加长一点11/18 15:50
谢谢
5F:推 Ogesan: A4+111/18 15:50
好的
6F:→ DYE: 内装我觉得A3还是偏年轻一点 如果你想豪华的有感那没有的11/18 15:52
7F:→ DYE: 你要是重视内装 我看这两款都不太适合你的选择11/18 15:52
那请问内装的话 哪台最有感呢?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5:53:35
8F:→ DYE: 去买C吧11/18 15:54
不太喜欢宾士
9F:推 ryu057: A4的新款内装比较有科技感,但A3也不差了11/18 15:54
科技感!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买不起tesla,所以选奥迪
我是怕说入门的A4 会不会比1.8的A3还要差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5:56:30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5:57:17
10F:推 ryu057: 但我觉得PEUGEOT 3008的内装更高一级,像飞行座舱 11/18 15:58
11F:推 PiLiPaLa: A411/18 15:59
12F:→ Ogesan: a3开起来底盘隔音还是偏小车 去试驾就知道车格还是有差异 11/18 16:06
很实用 谢谢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6:07:18
13F:推 JEON: tesla model 3不会买不起吧 160而已不是?11/18 16:12
14F:→ LsVCheN: 新A4就算入门款质感也表现蛮不错的 动力够不够用开了就知 11/18 16:36
谢谢 心里大概有个底了 我对动力不是很在意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6:38:01
15F:推 orangesky320: A4 11/18 17:15
16F:→ zeta: 如果明年中才买那A3可能再一年多就要大改罗11/18 17:20
17F:推 bonjovi408: 不在意动力,当然是A4 B9…新一代A4内装很赞 11/18 18:13
18F:推 Kepic: 对动力不在意那当然A4... 11/18 18:40
19F:→ Kepic: 我是在意才选A3 40..但後悔当初没捏着上S311/18 18:40
20F:推 boood: A4吧,150P 也很够用啦 你开CARMY耶11/18 20:59
21F:→ boood: 1.4随便踩也160..... 11/18 20:59
22F:→ boood: A3 1.8 CP值超低11/18 21:00
23F:推 bigtai: 开A4 (b8.5) 推荐你A4 11/18 21:05
24F:推 kamisanma: A4+111/18 22:00
25F:推 JYJY: A411/18 22:11
26F:嘘 Kepic: 1.4随便踩也16011/18 22:33
27F:推 twolights: A411/18 23:54
28F:推 EchobQ: 当然新A4,全新世代的产品开个五六年也不落伍 11/19 00:12
谢谢各位大大 A3已经被我踢除了
希望後面有优惠活动如分期活动等等
就可以准备下订了!
※ 编辑: A791027A (36.224.112.226), 11/19/2016 00:42:35
29F:推 bk0512: 开B8.5推荐你B9 11/19 07:46
30F:推 cjay: A4 刚入手 折价之後比A3 40TFSI订价还低 11/19 10:28
31F:推 Hasegawa176: A4啊 其实折价空间超大XD11/20 11:00
32F:推 sunny0914: A4不会後悔 空间大质感好11/20 13:08
33F:推 a1280547: 01有一篇B8.5车主换B9的心得你可以参考看 11/20 21:11
34F:推 mailto: 明年还久.. 11/21 17:22
35F:推 han3rd: 比较推MB 直上c250 有力 好开 帅 变速箱稳定 11/23 09:30
一百万的价差你给我我就买
※ 编辑: A791027A (223.140.10.228), 11/24/2016 10:39:44
36F:推 hyk99885ggb: 不考虑旅行车吗 奥迪旅行车真的很帅 11/25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