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如标题,如果明年年中要买车,请问现有车主或试驾过的大大,请问哪一款比较好呢? 请不要叫我捏了,170左右已经有点紧绷了,因此不考虑A4 40tfsi 请问就各位大大的经验想法,或CP值而言,哪一款买了比较好? 大部分後座都没人,後座影响不大。 目前开camry,希望能买台有感的欧洲车,就这两台来选择的话。 A3 40 tfsi or A4 30tfsi+早鸟都几?? 以上都是指sedan 的版本 爬文没看到类似文章 而且我真的搞不懂A3 跟 A4的定位。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52.1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79452533.A.535.html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5:20:36
1F:→ DYE: 现在A4免强还算奥迪的形状 以後就变VW的形状 跟A3就差更少了11/18 15:35
什麽意思
2F:→ DYE: 还有就是有感要看什麽有感 修起来有感还是?11/18 15:36
就内装而言好了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5:45:32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5:46:26
3F:→ DYE: 现在A4 还用MLB底盘 还是出自奥迪系的11/18 15:50
4F:→ DYE: 下一代可能改成MQB 就跟现在A3 差不多就是加长一点11/18 15:50
谢谢
5F:推 Ogesan: A4+111/18 15:50
好的
6F:→ DYE: 内装我觉得A3还是偏年轻一点 如果你想豪华的有感那没有的11/18 15:52
7F:→ DYE: 你要是重视内装 我看这两款都不太适合你的选择11/18 15:52
那请问内装的话 哪台最有感呢?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5:53:35
8F:→ DYE: 去买C吧11/18 15:54
不太喜欢宾士
9F:推 ryu057: A4的新款内装比较有科技感,但A3也不差了11/18 15:54
科技感!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买不起tesla,所以选奥迪 我是怕说入门的A4 会不会比1.8的A3还要差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5:56:30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5:57:17
10F:推 ryu057: 但我觉得PEUGEOT 3008的内装更高一级,像飞行座舱 11/18 15:58
11F:推 PiLiPaLa: A411/18 15:59
12F:→ Ogesan: a3开起来底盘隔音还是偏小车 去试驾就知道车格还是有差异 11/18 16:06
很实用 谢谢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6:07:18
13F:推 JEON: tesla model 3不会买不起吧 160而已不是?11/18 16:12
14F:→ LsVCheN: 新A4就算入门款质感也表现蛮不错的 动力够不够用开了就知 11/18 16:36
谢谢 心里大概有个底了 我对动力不是很在意 ※ 编辑: A791027A (114.136.52.124), 11/18/2016 16:38:01
15F:推 orangesky320: A4 11/18 17:15
16F:→ zeta: 如果明年中才买那A3可能再一年多就要大改罗11/18 17:20
17F:推 bonjovi408: 不在意动力,当然是A4 B9…新一代A4内装很赞 11/18 18:13
18F:推 Kepic: 对动力不在意那当然A4... 11/18 18:40
19F:→ Kepic: 我是在意才选A3 40..但後悔当初没捏着上S311/18 18:40
20F:推 boood: A4吧,150P 也很够用啦 你开CARMY耶11/18 20:59
21F:→ boood: 1.4随便踩也160..... 11/18 20:59
22F:→ boood: A3 1.8 CP值超低11/18 21:00
23F:推 bigtai: 开A4 (b8.5) 推荐你A4 11/18 21:05
24F:推 kamisanma: A4+111/18 22:00
25F:推 JYJY: A411/18 22:11
26F:嘘 Kepic: 1.4随便踩也16011/18 22:33
27F:推 twolights: A411/18 23:54
28F:推 EchobQ: 当然新A4,全新世代的产品开个五六年也不落伍 11/19 00:12
谢谢各位大大 A3已经被我踢除了 希望後面有优惠活动如分期活动等等 就可以准备下订了! ※ 编辑: A791027A (36.224.112.226), 11/19/2016 00:42:35
29F:推 bk0512: 开B8.5推荐你B9 11/19 07:46
30F:推 cjay: A4 刚入手 折价之後比A3 40TFSI订价还低 11/19 10:28
31F:推 Hasegawa176: A4啊 其实折价空间超大XD11/20 11:00
32F:推 sunny0914: A4不会後悔 空间大质感好11/20 13:08
33F:推 a1280547: 01有一篇B8.5车主换B9的心得你可以参考看 11/20 21:11
34F:推 mailto: 明年还久.. 11/21 17:22
35F:推 han3rd: 比较推MB 直上c250 有力 好开 帅 变速箱稳定 11/23 09:30
一百万的价差你给我我就买 ※ 编辑: A791027A (223.140.10.228), 11/24/2016 10:39:44
36F:推 hyk99885ggb: 不考虑旅行车吗 奥迪旅行车真的很帅 11/25 09: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