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先来个题外话, 想藉助PTT乡民们的力量帮忙附议 "为公寓大厦管理条例增订安装电动车充电设施之相关规范" (拍谢打的时候打太快没检查错字有点多) http://join.gov.tw/idea/detail/fb18e90b-8852-4380-932e-434eb2e24033 期望未来电动车的环境能更健全 回到正文... 最近因缘际会准备要接手准岳父的一台2012年的A7... (因为准备结婚後用车空间大的会变成我们,二手价也蛮惨的似乎不好卖,就被硬塞了 Orz 何时出厂的没看到行照不清楚 也没养过这麽大的车子而且是3.0T Quattro的版本 里程数很少开大约4万 想请教有当过这台车车主的能不能分享一下养车心得 主要希望知道的大概有: 1. 4驱在市区油门收放的控制, 这台马力大太多了没经验 (以前开s60 T4, 前驱只知道起步大力点没差 XD 2. 这个年份是否有吃机油问题?如果有的话有甚麽需要特别注意的细节 3. 回转半径/停车死角的控制有没有甚麽先行诀窍 4. 保养的话之前都在原厂,听说保养费还蛮惊人的, 不过已过保不知道南部有没有外厂会保 先在此谢谢前辈们不吝的指教 -- 今天我们来这边是为了参观 几年前 因为在数字版爆料  ̄ ̄ 结果被作成消波块的某位英勇乡民 大家向他鞠躬感谢他 |> \● ◤ R.I.P █> ◢◣ ψQSWEET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211.2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79140779.A.011.html ※ 编辑: nej (111.251.211.245), 11/15/2016 00:39:44
1F:推 zuzudot: 小弟是11年的Q7,也是3.0T quattro 11/15 00:40
2F:→ zuzudot: 市区基本上油门踩不到一半,速度算是蛮快就上去 11/15 00:40
3F:→ zuzudot: 吃机油的部分还好,还没遇到 11/15 00:41
4F:→ zuzudot: 回转半径也是练习就好,讲再多不如开上路XD 11/15 00:42
5F:→ zuzudot: 小弟住在北部,没办法给您什麽意见 11/15 00:42
6F:→ nej: 我怕开上路人家以为我是飙仔 Orz 11/15 00:47
7F:推 Scape: 找附议的话应该单独PO一篇到车板去,欧车这里人少 11/15 00:57
8F:→ DYE: 现在市售车就是马力大也很好控制 只有怕你自己忍不住开快而 11/15 00:59
9F:推 hydeless: oooo高雄的原厂保养厂大概是我去过最恐怖的一家 11/15 01:20
10F:→ hydeless: 惊悚程度大概只有台北瑞光路的福斯可以比美 11/15 01:21
11F:→ nej: XD 小弟会谨记在心 11/15 01:25
12F:推 jerrry: 瑞光福斯怎麽个可怕法呢? 11/15 01:26
13F:推 stevely: 3.0T 也300P 以现在来说 也还好而且是机械增压 11/15 01:46
14F:→ stevely: 跟S60 T4涡轮增压 又不太一样 11/15 01:47
15F:推 cjay: A1双增压2012现在800km吃一瓶机油 11/15 01:51
16F:推 hses89031: 高雄奥迪出过一堆丑闻...宁愿跑远一点回中部保养也绝 11/15 09:11
17F:→ hses89031: 对不在高雄 11/15 09:11
18F:→ hses89031: A7基本上没什麽问题,妥善率比A1好很多,没办法比 11/15 09:13
19F:推 hses89031: 至於马力太大这点应该是不太会有什麽问题,以前没开过 11/15 09:19
20F:→ hses89031: 车在美国准备考驾照,第一台开的车就是3.2T Q的A4,觉 11/15 09:19
21F:→ hses89031: 得还蛮好控制的 11/15 09:19
22F:推 reallocust: 高雄0000唯一能说嘴的大概只有业务妹很正 XD 11/15 10:48
23F:推 reallocust: 3.0SC那颗引擎大多说法还是会吃机油.不过比起2.0T省油 11/15 10:50
24F:→ reallocust: 多了(省机油) 11/15 10:50
25F:推 supereva: 被硬塞A7..... 好羡慕 11/15 11:11
26F:→ zeta: 怎麽是空白文啊 11/15 11:23
27F:推 hy0106: A7後座其实不怎样… 11/15 11:27
28F:推 axscf1256: http://i.imgur.com/haw17Z8.jpg 11/15 14:37
29F:→ axscf1256: http://i.imgur.com/9p3T83a.jpg 11/15 14:37
30F:→ axscf1256: A7空间跟舒适满赞 说很小的真的有开过坐过吗.. 11/15 14:37
31F:推 hy0106: 我没开过但坐过 觉得头部有压迫感 A6比较舒适 11/15 15:47
32F:→ nej: XD 小弟真的不是来po空白文 11/15 17:29
33F:→ LsVCheN: 因为你坐到的是A6 Avant吧 (只看的到推文) 11/15 17:44
34F:推 tenboguang: 羡慕@@ 11/15 20:05
35F:推 steventsaijj: a7我认为audi最美的车型 吗那个屁股 阿丝 11/15 20:29
36F:推 stevely: A7 膝部空间还可以 但是头顶有些许压迫感 质感很好的 11/15 23:03
37F:→ stevely: 一台车 11/15 23:03
38F:推 dosomethnig: A7好看>< 11/15 23:08
39F:推 uglyjan: 我2011年的,机油吃很凶,每次开约3500公里机油灯就亮 11/16 10:04
40F:→ uglyjan: 了 11/16 10:04
41F:推 uuz83u: 我以前开golf1.6偶尔开父亲12年的cls350其实不会有马力太 11/16 10:32
42F:→ uuz83u: 大的问题 11/16 10:32
43F:推 lunatich: 帅车阿~放心开吧 11/16 10:56
44F:推 axscf1256: 说真的这颗引擎不怎麽暴力蛮温柔的,倒是煞车很利刚开 11/16 12:24
45F:→ axscf1256: 始开的时候多习惯一下吧~车很稳很容易顺顺开就超速了 11/16 12:24
46F:推 lafeyo523: 被硬塞一点都不好XD 得好好照顾一阵子 不能马上卖 这 11/16 15:01
47F:→ lafeyo523: 等级的车得含泪给它吃好住好 花费得自己硬吞啊 11/16 15:01
48F:→ nej: 泪推楼上,完全说中我的心声 11/16 19:22
49F:→ nej: 机油吃这麽凶真的吓到了Orz, 看来得放个一箱在车上 11/16 19:23
50F:推 hy0106: 吃机油是audi通病 我之前的小蓝也会 11/17 02:04
51F:→ hy0106: 但没很困扰就是了 11/17 02:04
52F:推 bonjovi408: 原厂保养记录齐全的话,真的吃机油回去凹个善意保固 11/17 04:34
53F:→ bonjovi408: 看看,我A4 2.0T原本2000km会吃一瓶,做完善意保固更 11/17 04:34
54F:→ bonjovi408: 换活塞後,每5000km保养前都不用再补机油了 11/17 04:36
55F:推 lafeyo523: 结婚开个一两年再提一下这车不太符合用车需求,花费又 11/17 09:31
56F:→ lafeyo523: 太高之类取得长辈谅解才能换车 祝你好运 11/17 09:31
57F:→ stillcolor: 我岳父也是12年的3.0T,保养费真得颇贵.. 11/17 09:32
58F:→ stillcolor: 至於操架不用担心,毕竟四驱,方向盘也轻手 11/17 09:33
59F:→ stillcolor: 但其实我觉得後座包覆性不太好欸@@ 11/17 09:34
60F:→ stillcolor: 而且油耗挺吓人的,如果通勤的话超有感 11/17 09:35
61F:→ stillcolor: 然後因为车型的关系,左右两侧在看後视镜会比较突出 11/17 09:36
62F:→ stillcolor: 至於回转半径..这个再熟悉一下就好了,毕竟车很长 11/17 09:37
63F:推 stillcolor: 油门的话算温柔,不猛爆但是要出力的时候也是很凶 11/17 09:39
64F:→ stillcolor: 家里那台A7是没听过会吃机油 11/17 09:41
65F:→ stillcolor: 但就是听岳父抱怨过原厂保养怎麽那麽贵 11/17 09:42
66F:→ stillcolor: 然後S60和A7,你去打开後车厢,其他都不是问题了啦XDD 11/17 09:43
67F:→ nej: 谢谢B大&S大的心得 11/17 19:06
68F:推 dosomethnig: 请问打开後车厢是什麽意思 11/18 16:04
69F:→ stillcolor: A7後车厢+苦配造型,是连後挡风玻璃一起开的 11/18 17:09
70F:→ stillcolor: 和S60的後车厢空间相比,使用上方便性差很多 11/18 17:09
71F:→ stillcolor: 加上我记得A7後车厢的门槛落差几乎是平的 11/18 17:10
72F:推 Imusic: 乱入一下,我想改冲S5,319万一月上线的M2想转单 11/21 15:06
73F:→ Imusic: 如果A7开腻了的板友请私讯我 XD 11/21 15:07
74F:推 hy0106: M2…比我之前买TTRS便宜 XD 11/21 15:56
75F:推 Imusic: 俗又大碗,各位同好请好好考虑 XD 11/21 16:27
76F:→ zeta: 楼上你这样推文违反板规了 11/22 10:3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