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minaru (老胖子)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问题] 买日系外汇车BMW
时间Sun Nov 13 01:50:55 2016
一个朋友的表哥是做外汇车盘商
听说是自己去日本拉车过来卖的
他说会以较低的价格卖我
且在仁武有自己的保养厂 日後维修也比较不用担心
想请教一下各位
我知道日本进口车 可以进口左驾版本
听日本的朋友说 日本人每五年就会换一次车
保养也相对地比较确实 加上那边的法规较严格
出大事情的比例也相对来的低一点
请问购买日系外汇车BMW 有什麽地方 或文件要特别注意的吗?
预算约150~200左右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58.172.1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78973057.A.20F.html
1F:推 yutete: mobile01有一篇讨论的挺热烈你可以去看看 11/13 04:44
2F:推 commonfish: 日系外汇的重点是。车子部分结构与零组件 与总代 11/13 07:33
3F:→ commonfish: /欧规/美规都不太相同。以後的维修保养是个大问题。 11/13 07:33
4F:推 KingWebber: 车况好比较重要, 零件一定都是找得到的 11/13 09:31
5F:→ KingWebber: 零件好找但车况不好又如何? 11/13 09:31
6F:→ beminaru: 我预算150-200 我朋友的建议是买100左右的 剩下的省 11/13 09:35
7F:→ beminaru: 下来日後保养 不须买到这个高价位的车 CP值考量 11/13 09:35
8F:推 KingWebber: 一分钱一分货, 但不用担心日系问题 11/13 09:38
9F:→ KingWebber: 其实台湾已经很强了, 几乎什麽都能修 11/13 09:39
10F:推 ltou: 没错! 预算最好还是留一些维修、保养比较好! 11/13 10:07
11F:→ s7024546: 其实150~200已经可以买大部分总代理保固内的车子,考量 11/13 10:11
12F:→ s7024546: 日後脱手价格找外汇不一定划算 11/13 10:11
13F:推 jfw616: 你朋友的建议是对的 11/13 10:51
14F:→ jfw616: 买二手不用去想日系,美系,台系 11/13 10:52
15F:→ jfw616: 重点是价格年份满意就可 11/13 10:52
16F:→ jfw616: 未来维修保养的价格也有差很多 11/13 10:52
17F:推 orzzz: 认识的最贵= = 11/13 11:55
18F:→ MRSA: 各种系,其实差异有限 11/13 14:42
19F:推 anthony13015: 看到目前为止 怎都没人问中国系的 11/13 16:51
20F:→ DYE: 中国系的二手车 台湾也买不到吧 只有走私? 11/13 16:52
21F:推 mmppeegg: 美规最好吧 11/13 19:03
22F:→ mmppeegg: 美国人最严格了 最爱吉人 11/13 19:04
23F:→ wellsBD: 预算一百五,一百买中古车,剩下拿来维修,这样吗? 11/13 19:46
24F:→ wellsBD: 那为什麽不直接话花一百五买新车就好,还没维修问题 11/13 19:46
25F:→ brianandy: 新车150买不到双B吧 11/14 00:09
26F:→ beminaru: 150买不到我希望买的..XD 所以才退而求其次 11/14 00:42
27F:推 maypcc: 118d 手排有机会吧 11/14 08:32
28F:推 supereva: 美规又便宜又好吧 11/14 10:21
29F:推 han3rd: 150就有ab能买了啊 11/14 12:53
30F:推 PegasusSeiya: a180 149万 11/14 15:08
31F:→ KGSox: 150万买日规我会想买G320 不过好像越来越难了XDDDDDD 11/14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