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poha (= =)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问题] BMW F30悬吊很晃
时间Sat Sep 24 18:54:50 2016
先前开E60之後转开F30,全车原厂未改高速开起来差不多,市区一样的路慢慢开晃的跟坐
船一样,这样正常吗?有开F30的板友能分享一下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2.94.2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74714493.A.188.html
1F:推 supereva: 正常 换避震吧 09/24 19:38
2F:→ zeta: F30要变新神车了吗 09/24 19:40
3F:推 asdw0213: 新世代的BMW都越来越往舒适靠拢 可换M套件 悬吊改M的 09/24 19:42
4F:→ qoojason: 换避震 加防顷 09/24 20:00
5F:推 szachary1020: 没关系 原厂M4 也很软XD 09/24 20:03
6F:→ d8846325: 请爱用KW V3 09/24 20:29
7F:→ bopoha: 换轮胎有办法改善吗?有一说失压跑胎比较跳 09/24 21:05
8F:→ bopoha: 一定只能换悬吊吗? 09/24 21:06
9F:推 supereva: 失压续跑胎比较硬 但你不是嫌软吗 09/24 21:40
10F:→ Q9: 之前开过F10一段时间,的确觉得软的有点不像话 09/24 22:50
11F:→ urocissa: 轮胎也有影响,很多人一拿到车去就换一般胎了 09/25 00:37
12F:→ urocissa: 失压跑胎开起来不太舒服,我是还再撑啦之後就会换胎了 09/25 00:39
13F:推 tkZ: F30悬吊软 失压续跑胎硬 既不舒适操控也差 最好都换 09/25 01:02
14F:→ tkZ: 我之前改了m performance悬吊还是偏软 很多人都推荐kw v3 09/25 01:04
15F:推 supereva: m performance还是偏软吗? 不过要解决市区摇来晃去的 09/25 02:01
16F:→ supereva: 话应该还够吧? 09/25 02:01
17F:推 aftertoday: 推KW V3 09/25 04:04
18F:推 tn910127: 无解 换厂牌比较快 09/25 08:20
19F:推 hydeless: 换硬到顶住肺的AMG黑系列 09/25 09:56
20F:推 dxok0820: 不换悬吊可以考虑先换下拉杆,据说效果也不错,但还是 09/25 12:21
21F:→ dxok0820: 换悬吊比较直接啦也比较帅 09/25 12:21
22F:推 meowwhelp: 直上Ohlins 09/25 14:45
23F:推 Triumvir: 我同时拥有f30和e60,f30根本毫无操控可言,f60大胜... 09/25 17:34
24F:→ Triumvir: 打错e60 09/25 17:35
25F:推 humaisme: 有那麽惨e60大胜? 我的e60觉得比之前的e46还差 09/25 21:55
26F:→ humaisme: 过伸缩缝屁股会毛毛的 09/25 21:55
27F:推 tkZ: MP悬吊还是软 快速切换车道还是会软脚 当然比原厂好很多 但不 09/25 22:19
28F:→ tkZ: 知为何开起来就是不对 09/25 22:19
29F:→ tkZ: 我口味已经不算重了 e90原厂悬吊我可以开的很开心 09/25 22:19
30F:推 IWF: 真的假的,改过的MP,感觉还不如E90原厂,有软成这样哦 09/26 09:59
31F:推 szachary1020: 严格来说不能说软 是操驾回馈没那麽佳 09/26 10:32
32F:推 supereva: 还是跟方向盘有关啊 我看国外论坛是说m sport悬吊就跟E 09/26 11:05
33F:→ supereva: 90 stock悬吊硬度差不多 mp算是硬了 09/26 11:05
34F:推 supereva: 我是觉得bmw不太可能出个MP比以前stock还软吧 以前也有M 09/26 11:07
35F:→ supereva: P耶 09/26 11:07
36F:→ bopoha: 谢谢各位看来要改善只能全换了QQ 09/26 11:17
37F:推 pchin: 先确定一件事,你还是用失压续跑胎吗?下次换胎,你会换一 09/26 12:23
38F:→ pchin: 般胎,还是仍会用失压续跑胎。如果你会换一般胎,可以考虑 09/26 12:24
39F:→ pchin: 换硬一点的悬吊组,如KW V3之类的。如果还是要用续跑胎,可 09/26 12:25
40F:→ pchin: 能会硬上加硬,在市区开更不舒适。如果你只是嫌市区慢速会 09/26 12:26
41F:→ pchin: 晃,我建议先换一组粗一点的防倾杆,前後都换。看有没有改 09/26 12:26
42F:→ pchin: 善。我之前跟你有一样的感觉,去问了底盘店,他是说换悬吊 09/26 12:28
43F:→ pchin: 最有感,如果还不够,再换防倾杆。我照他讲的先换了悬吊, 09/26 12:29
44F:→ pchin: 是很有感啦,但是,晃动还是在,只是小了一点。後来,我牵 09/26 12:30
45F:→ pchin: 了一台RAV 4,只是加装了引擎室拉杆,整个行车的感受就有了 09/26 12:31
46F:→ pchin: 极大的改善,「船」感不见了。所以,我觉得,如果你只是嫌 09/26 12:32
47F:→ pchin: 车身在慢速行驶的左右晃动,而不是要改善过弯的侧倾,先改 09/26 12:33
48F:→ pchin: 防倾杆就好。换更硬的避震器组或弹簧,可能会有另外的不舒 09/26 12:34
49F:→ pchin: 适感产生。以上供您参考。 09/26 12:35
50F:推 YJM1106: 装了之後,怕应力跑去其他地方,久了造成损坏吧 09/26 12:36
51F:推 tkZ: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换了mp感觉还是不对 还是没有老b那种过坑洞 09/26 13:22
52F:→ tkZ: 会匡当一下的感觉 没安全感 09/26 13:22
53F:推 tkZ: 同意防倾杆跟引擎室拉杆差影响很大 当初应该也改一下的 09/26 13:45
54F:→ bopoha: 我来把e60,f30轮胎对调开看看 09/26 19:37
55F:推 IWF: 如果连MP都感觉不对,那就V3吧,不过没很爱调,V2就好 09/26 21:33
56F:推 tkZ: F30已经卖掉 现在买了一台e30来爽爽开 哈哈 09/26 22:38
57F:→ KGSox: E30今年如雨後春笋般冒出来好多@@" 09/27 11:58
58F:推 tkZ: 普通版e30随着e30 M3鸡犬升天 09/28 12:57
59F:推 AlonsoJS: 推KW V3 or Ohlins 10/01 22:14
60F:推 roro1984: F30感觉启动慢速时好像漂浮船,高速时极稳定人剑合一 10/10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