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forlupin (Solitaire)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闲聊] World Greatest Drag Race 6
时间Sat Sep 24 00:13:31 2016
今年的出来啦~~~
怎麽有点完全出乎意料的感觉哈哈哈,不过感觉MT有时候在选车也是会刻意避开一些车款
像是怎麽没有Turbo S, Huracan LP-580(随便啦), 488 GTB等等
675 LT对米国来说应该也是新车, 也没选, 反正这种Show大家还是看看娱乐一下就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NAt9bQZt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8.194.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74647214.A.1C7.html
1F:→ ewa43: GT-R逐年退步耶...驾驶员因素吗? 09/24 08:56
2F:推 yanzistart: 别这样 GTR上市8、9年了 09/24 10:02
3F:推 laback: GTR100~200跟其他超跑比起来本来就不算非常快 09/24 10:40
4F:→ DYE: 中段主要看马力与车重了 09/24 11:27
5F:→ ewa43: 退步是和自己比(扣掉去年没参跑一届掉0.1秒第三届了) 09/24 14:00
6F:推 reallocust: 2017年的GT-R车身设计有用风阻换下压力 09/24 14:27
7F:推 sparco: GT350R在纽柏林可是比911CS快 肌肉车赢弯道输直线 XDD 09/24 14:50
8F:→ sparco: 车手不同这样比有点不公道 不过搭配纽柏林成绩有些点还满 09/24 14:51
9F:→ sparco: 有趣的 09/24 14:51
10F:→ sparco: 还有看这个冲线队形 以後看中间摆甚麽车就知道谁快了 09/24 14:52
11F:推 Scape: GTR是赢在弯道上又不是直线 09/24 15:19
12F:→ zeta: R8高速好像没被四驱拖累,Quattro进化的关系? 09/24 19:52
13F:推 supereva: 刚刚在玩assetto corsa R8和GTR有够好开 不太会打滑 09/24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