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tobar (747-8I)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Fw: [重车] 原来SCANIA当年也有去挑战北美市场
时间Wed Sep 21 15:38:49 2016
※ [本文转录自 car 看板 #1NuZZnC6 ]
作者: yamatobar (747-8I) 看板: car
标题: [重车] 原来SCANIA当年也有去挑战北美市场
时间: Wed Sep 21 15:38:21 2016
https://goo.gl/4OE7ND
1985~1992年,SCANIA曾经尝试挑战美国市场
但是仅限美东(而且还是美国东北)少数几个州有卖
销量也很差,最後就是认赔杀出
结果欧洲七大商用车车厂,也只有VOLVO在北美市场生存下来
只能说北美市场看似很开放,但是要在这边混出一片天,就是要各凭本事
无论是汽车、机车、商用车、工程机械通通都是
--
男はつらいよ,寅さんの啖呵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cN2Md4zE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tQ9tV997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yzyR1H22W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79.1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474443505.A.306.html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yamatobar (114.34.79.184), 09/21/2016 15:38:49
1F:推 laback: 美式拖车头比较帅气 SCANIA那种扁鼻子的在美国怎麽可能混 09/22 01:51
2F:→ laback: 得下去... 09/22 01:51
3F:推 qazwsxedc: 美国那种在欧洲也寸步难行啊 09/22 01:57
4F:→ yamatobar: 美国那种长鼻卡车除了北美纽澳以外都是寸步难行啊 09/22 16:04
5F:→ zeta: 科博文的原型不也是扁鼻拖车头 09/24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