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hayaha (呀哈)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请益] MB ML class 行车纪录器
时间Wed Sep 21 14:41:19 2016
请问有版友开ML class并且有装行车纪录器吗?
小弟人在国外接手一辆W163,
发现後视镜有点肥大无法安装後视镜型的行车纪录器,
不晓得有没有推荐的款式型号,
我的需求是尽量隐蔽一点,或者不占前挡太多空间,希望有萤幕,
并且以台湾品牌为主。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4.32.207.1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74440082.A.A37.html
1F:推 sparco: 台湾牌子好买吗?Amazon和Costco可以看看 09/22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