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goodlaugh (KG is back!!)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问题] 电脑重新编码,会影响到音响?
时间Sat Sep 17 19:18:40 2016
今天进泛德,两万公里保养。
弄一弄跟我说电脑有错误要重新编码,
弄了老半天,最後取车後接手机时
总觉得很奇怪,音量跟以前比小很多
整个音质感觉也很不对劲
(有调整到原本我设定的数值)
不知道是不是重新编码的原因。
另外我倒车竟然出现红色绿色的辅助参考线
以前都没有lol
有前辈可以帮忙回答一下吗?th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1.106.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74111122.A.852.html
1F:→ zeta: 看一下音量设定(速度连动)有没有跑掉,音质的话理论上不会变 09/17 20:18
2F:→ nogoodlaugh: 不知道是不是HK软体出问题? 09/17 21:11
3F:推 YioiY: 去中控台看看HK音响的Pro Logic 7是不是没勾?就会变这样 09/18 12:00
4F:→ YioiY: 倒车辅助线428i本来就有,应该是楼主之前不小心关掉了 09/18 12:02
5F:→ nogoodlaugh: Hi 我有打勾,有检查过,真的不知道问题在哪 09/18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