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aaffaa (赌王)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情报] 新BMW i8 将采纯电能,预估马力可达750匹
时间Fri Aug 19 08:54:40 2016
图文原址:
http://goo.gl/o7ZaS3
BMW旗下油电跑车i8,目前是油电混合动力设定,已有362hp、58.1kg-m的峰值扭力,
0-100km/h也仅需4.4秒。但预计2020年後面世的i8,不满足於此,希望能在性能上展现全
新姿态。
根据外媒指出,i8将会全面采电动马达,估计最大马力可到750hp。而日前也传出BMW希望
能全面采用纯电能设定在i8上,透过三具高转速电动马达,达到直上750hp的最大马力,
电量也会进行优化来增加行驶里程数。
除维持四驱设定外,新一代i8预计将导入4WS四轮转向、前後轮扭力分配、主动悬吊系统
等全新科技。
这种追求真的也太夸张,一台电动车,马力居然要达到750h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34.8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71568083.A.B47.html
1F:→ PPTer: 那个续行力几公里来着 08/19 09:30
2F:→ YJM1106: 续航力800公里 快速充电40分钟(1000KVA) 08/19 10:09
3F:→ YJM1106: 我乱讲的,别当真 08/19 10:10
4F:推 gingiby: Tesla Model S P90D 762匹马力 3秒内破百 08/19 10:53
5F:推 gingiby: P90D 412万 i8 989万 买两台还有剩XD 08/19 11:17
6F:→ siegemode: 纯电现在还有货物税减免,贵的油电没减免 08/19 12:14
7F:→ siegemode: 两者计税基础不一样 08/19 12:14
8F:→ siegemode: 不过14万美金起的车卖一千万台币的确是太贵 08/19 12:15
9F:→ siegemode: i8当时推出的时候卖酷炫,订高一点不爽不要买 08/19 12:15
10F:→ siegemode: 这种帅车想卖的就是会买 08/19 12:16
11F:→ siegemode: Tesla的确是比较有诚意,六万美金的基本款真的卖300万 08/19 12:18
12F:推 supereva: i8当初想买还买不到 08/19 12:32
13F:推 gingiby: 歹谢 自己发现价格看错 P90D是502万 没办法买两台XD 08/19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