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简单回应原po 不要每天战欧系高级车维修贵 保养维修贵又如何? 真正买得起豪华汽车的车主根本「不在意」 所以不要每天拿国产车思维来评估买欧系高级车到底划不划算 真正买得起豪华汽车的车主根本「不在意」 然後上一篇说到Bentley ,内装质感营造无话说 上上之选 业界翘楚 从Flying spur 摸 到 Mulsanne http://i.imgur.com/wabxKqu.jpg http://i.imgur.com/NDLnTD8.jpg ↑本鲁实际摸过 搭乘过 不是嘴炮键盘车手 呵 日系车根本没办法做出这种质感和氛围,不用怀疑 Lexus要比质感真的可以淘汰了,就算到LS600 从小地方就知道这台车的价值,按键塑胶感重,大概是camry等级 要营造科技感 入门车吸引年轻族群很适合,到了豪华房车这套不用玩,LS真的是被S-cla ss巴假的 入门车 送一堆配备配备可以吸引买家 到了豪华房车的级距,视觉的氛围 触感的表现 更是重要 买车是看感觉的,不是说配备多就赢人,重点是"fu"要对 然後美国真的是开车天堂 税再怎麽加还是便宜 一家一人一车刚刚好,梦幻开车天堂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77.1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68135870.A.6BA.html
1F:推 Dcwei: 坐起来一定超爽,开起来不知道如何?跟双B又或是超跑以上07/10 17:55
2F:→ Dcwei: 自己开起来差别在哪呢?07/10 17:55
3F:嘘 terry66: 听你在吹 你家不是都开豪华旗舰吗?07/10 18:52
4F:→ terry66: 新中古最好,因为买新车折价超大,浪费无意义的钱<--07/10 18:53
5F:→ terry66: 怎麽买给你就要买中古? 又发文BMW交车要凹钥匙圈什麽的07/10 18:53
原厂新中古不能凹交车礼吗? 搞笑喔 又不是路边中古车行 http://i.imgur.com/24oGHIg.jpg 当时去南港签的订单啦 不要说我唬烂 呵呵 喔 对了 X1太小台 载东西不方便 退订了 买更大台的
6F:→ terry66: 另外本板你的文 问S400大保养25000合不合理呢? 科科07/10 19:04
付钱刷卡的没差 我不能帮他们省钱吗?
7F:推 t158384991: 被打脸...07/10 19:23
敢问打什麽脸?
8F:嘘 hydeless: 怎麽一堆妖魔鬼怪都趁机跑出来了,鬼门开明明还有一个月07/10 20:25
※ 编辑: darrenwang (49.217.177.13), 07/10/2016 21:06:19
9F:推 Dcwei: 这是反打脸的概念吗?07/10 21:11
10F:嘘 terry66: 你是在说啥 "根本"不在意 说的那麽大声 结果买中古车? 07/10 21:13
保养维修几万元的零头当然不在意啊 全新车和新中古动辄百万的差价,能不在意吗? 如果你不在意百万元价差那你厉害 呵呵
11F:→ terry66: 还在car板酸贷款买c300的人 阿你也是18岁靠爸出钱的 07/10 21:16
至少不是贷款,挂公司牌顺便当货车啦
12F:→ terry66: 结果买原厂中古要凹钥匙圈 真是....少说大话 07/10 21:17
你知道凹赠品是一种乐趣吗? 缺那几千块买钥匙皮套也太寒酸XD
13F:推 Dcwei: 请问泰瑞哥你跟原po是有仇吗...07/10 21:18
14F:→ terry66: 估狗一下就知道 买100多中古发三四篇文 问爽的07/10 21:28
没有问爽啊 发现100多万买不到什麽车只好加预算,不算问爽吧XD ※ 编辑: darrenwang (49.217.177.13), 07/10/2016 21:30:44
15F:→ hydeless: 哎哟,他哪知道钱怎麽赚的,不要逼他啦 07/10 21:29
16F:→ kazake: 这系列文.... 连拉板凳的价值都没有 07/10 21:51
17F:→ AresPeng: 这系列文还在继续 真不可思议.... 07/10 22:02
18F:→ hihier: 有钱人不在意养欧洲车比日系车贵??? 别闹了 07/10 22:23
19F:→ hihier: 有钱人也是人 有各种价值观 我文章说的就是价值观 07/10 22:23
20F:→ hihier: 我一直都在问欧洲车为何不耐用 欧洲车主玻璃心 07/10 22:23
21F:嘘 hihier: 而且会在意百万的人 一定会在意几万 比尔盖子都说过 07/10 22:27
22F:→ hihier: 地上有钞票他会剪了 07/10 22:27
23F:→ hihier: 况且 欧洲车养起来 开5年以上 可能真的比日系车多花上百万 07/10 22:28
24F:→ hihier: 我讨论重点一直都在说 欧洲车为何不耐用 07/10 22:29
25F:→ hihier: 欧洲车主看了崩溃 开始说买不起别吵之类的屁话 07/10 22:30
26F:→ hihier: 偏偏一堆欧洲车主根本没第二台车 出问题就是留厂没车开 07/10 22:30
27F:→ sanshin: 看了泰瑞推文,终於想起原po了! 07/10 22:30
28F:→ hihier: 最让我觉得奇怪的是 台湾这种环境整天讲操驾乐趣 07/10 22:30
29F:→ hihier: 想到上次载到一个出差美国回来的UBER客人 机场到台北 07/10 22:31
30F:→ sanshin: 不过当时医师战原po时,泰瑞反而帮原po战医生耶 07/10 22:31
31F:→ hihier: 一路跟他聊车 我说网路上很多人说ALTIS是船 飘的跟什一样 07/10 22:31
32F:→ sanshin: 怎麽现在反过来战了XD 07/10 22:31
33F:→ hihier: 他本身开A4 他说 其实老实讲市区道路根本无感 高速公路 07/10 22:31
34F:→ hihier: 都直直开的 也不太能感受出什麽底盘操控的 07/10 22:32
35F:→ hihier: 他说性能车多半是跑山路才有感觉 07/10 22:32
36F:推 hydeless: 听他在屁,我做神A计程车每次做每次晕车XD 07/10 22:33
37F:→ hydeless: 五年多花百万根本是鬼话,唬烂也要打草稿 07/10 22:33
38F:→ hihier: 那就是你酸民了 别闹了 而且你们知道吗? BMW2系列隔音比 07/10 22:33
39F:→ hihier: ALTIS差欸 07/10 22:34
40F:→ sanshin: 我车子留厂都是被智障三宝撞的,故障留厂是什麽? 07/10 22:34
41F:→ hihier: 一台进口日系车prius 和BMW2系列 入手车价就差多少 07/10 22:34
42F:→ sanshin: 说得好像欧车整天留厂,你自己幻想的啊? 07/10 22:34
43F:→ hihier: 五年+折旧+保养 确实超过百万 却有人放大话说欧洲车主 07/10 22:35
44F:→ hihier: 不在意这些钱 别闹了 就算年收500也会在意 端看价值观而已 07/10 22:35
45F:推 artiller: 说隔音差拿出证据证明吧...... 然後不要拿柴油车汽油车 07/10 22:36
46F:推 hydeless: 养起来有包括折旧这种鬼话也敢说,我不卖不行吗? 07/10 22:37
47F:→ hydeless: 一台GS450h的电池过保炸掉就够我保养快三年的费用了 07/10 22:38
48F:→ DYE: 不卖也要算折旧啊 你开到20年车子要报废了 也同样是资产降低 07/10 22:39
49F:推 hihier: 这个话题永远没结论 因为这里是欧洲车板 07/10 22:39
50F:→ hihier: 欧洲车主连妥善差都不承认了 07/10 22:40
51F:→ hydeless: 993车主:我七十几万买回来整理谁知道几年後车要卖居然 07/10 22:40
52F:推 loveisdie: H大不用跟他讲这些,它只知道省三毛五毛的 07/10 22:40
53F:→ hydeless: 有人要用两百多万跟我买,折旧是什麽?可以吃吗? 07/10 22:40
54F:→ loveisdie: 我只知道这篇它被捅定了 07/10 22:41
55F:→ DYE: 多数的车 买来以後不会涨价 不能总用特例来否认 07/10 22:43
56F:推 hydeless: 你五年神A对半砍,我乌拉干五年也对半砍,比折旧总额何 07/10 22:46
57F:→ hydeless: 止一百万,那谁的折旧率大?你神A国惨那麽便宜怪我喔? 07/10 22:46
58F:嘘 sanshin: LS460 五年折旧+保养就有低於百万吗? 07/10 22:47
59F:→ hydeless: 养车跟折旧本来就不能混为一谈,要讲也是谈年份的折旧率 07/10 22:49
60F:→ sanshin: 说得好像日系车养车不用钱 开车没折旧似的 07/10 22:49
61F:→ hydeless: 你神A五年对半砍,我Cayman GTS五年搞不好才六折,你说 07/10 22:50
62F:→ hydeless: 我折旧跟你的车相差百万惹~好像你的车比我保值一样, 07/10 22:50
63F:→ sanshin: 神a稳不稳我不清楚。我只知道跟你对撞活下来机会比你大 07/10 22:50
64F:→ hydeless: 拜托你的国惨才多少钱也敢跟进口车算什麽总折旧金额 07/10 22:51
65F:推 BillHuang: 花10台机车的钱安全只赢机车我也不买单 07/10 22:53
66F:→ rabbit63823: 挺佩服你的,实在太猛 07/10 22:54
67F:推 loveisdie: 开着两颗气球的咖,怎麽有这麽大的自信啊 07/10 22:56
68F:推 hydeless: 等你有钱去买GS-F然後缴了五年税金养了五年後,我在跟你 07/10 22:58
69F:→ hydeless: 分享前五年歪L跟oooo两台同级车的工单总和,看看谁的脸 07/10 22:58
70F:推 loveisdie: 说个笑话:开CVT神A来车版关心BMW的八速变速箱 07/10 22:58
71F:推 mangoman: 小弟开过牛头牌、歪L、双B,欧车妥善率或许真的差於日 07/10 22:59
72F:→ hydeless: 比较肿,别说欧车板人都说养车不计较小钱,我已经打脸过 07/10 22:59
73F:→ mangoman: 车,但有些地方是日车所不及的,譬如:操控性、路感及 07/10 22:59
74F:→ mangoman: 高速时的稳定性,真的开过才知道。一件商品有市场,卖得 07/10 22:59
75F:→ mangoman: 好,必然有他独到且可取之处,供需法则而已,青菜萝卜各 07/10 22:59
76F:→ mangoman: 有所好,欧车与日车各有长处,又何必以自己神a的角度看 07/10 22:59
77F:→ mangoman: 其他欧车车主是傻子、盘子,是否太狭隘些? 07/10 22:59
78F:→ hydeless: 开GS450h的,倒想看你怎麽养可以比他省 07/10 23:00
79F:推 loveisdie: 说个笑话:开神A的品头论足欧洲车,好像深受其害好多年 07/10 23:02
80F:→ mingchaoliu: 整台车子都是耗材,还谈什麽折旧?想保值去买土地 07/10 23:10
81F:→ mingchaoliu: 几年前汽车技术网一位Lexus GS300车主换启动马达 07/10 23:17
82F:→ mingchaoliu: 结果原厂说要等空运送来,报价比同级E-Class的还贵 07/10 23:19
83F:推 briangwang: 站在公司老板的立场,税务上一定采租赁,三年换一台新车 07/10 23:19
84F:→ briangwang: 既然是老板或是高阶主管用车,当然选欧系车款 07/10 23:19
85F:→ mingchaoliu: 该Lexus车主气到不行 07/10 23:19
86F:→ briangwang: 如果公司租赁车是TOYOTA,那应该是员工共用车 07/10 23:20
87F:→ briangwang: 若是有配司机,三年换一台新车,干嘛选日系车.... 07/10 23:21
88F:→ briangwang: 开会或晚宴若是有TOYOTA租赁车出现,多半是公务人员 07/10 23:22
89F:→ briangwang: 还要是高阶主管才有配车,如国营事业总/董也就是CAMRY 07/10 23:23
90F:→ briangwang: 我们的总统和日本安倍晋三这麽熟,座车也是选AUDI呀.. 07/10 23:25
91F:推 DesuraKao: 一个uber客人说的 胜过其他欧车版版友说的? 07/10 23:37
92F:→ LsVCheN: 眼睛看到垃圾 当作没看到就好 07/10 23:37
93F:→ DesuraKao: 根本就选择性认知 07/10 23:37
94F:推 DesuraKao: 什麽都听说 网路上看到 根本没实际体验过在那边废话一 07/10 23:42
95F:→ DesuraKao: 堆 07/10 23:42
96F:推 yohko86: 欧车比日车较容易有问题要修这点没人不同意 但没到你那 07/10 23:42
97F:→ yohko86: 个极端例子的夸张 顶多就是60-70分比80分的程度 是你自 07/10 23:42
98F:→ yohko86: 己要刻意的拉大这个差距凸显你的认知 强硬的要大家认同 07/10 23:42
99F:→ yohko86: 你 你的夸张妥善说不被大家认同 就改扯操控隔音也差这 07/10 23:42
100F:→ yohko86: 就太离谱了 重点还是你都是听来的 难道就没有你自己的 07/10 23:42
101F:→ yohko86: 感受吗? 怎麽我们听到的跟你都不一样 永远都是别人说 07/10 23:42
102F:→ yohko86: 别人讲然後你再加料来大肆宣扬 加油好吗… 07/10 23:42
103F:推 DesuraKao: 说什麽喜欢欧洲车就崇洋媚外 07/10 23:44
104F:→ DesuraKao: 那开日本车就殖民遗毒罗 ? 07/10 23:44
105F:→ DesuraKao: 说一堆屁话在那边说没引战 欧洲车主玻璃心之类的 07/10 23:45
106F:推 callmelanpo: 爱国应该要买正L啊 XD 丰田也日本车 07/10 23:47
107F:→ mingchaoliu: 正L是败家严的,被家父笑称是「落漆的」(台语)XDDDDD 07/10 23:50
108F:→ terry66: sanshin你说的那篇 那时看起来还好 後来又发的那文 07/11 00:09
109F:→ terry66: 明明L他嫌东嫌西 还贴出来问 还估狗一下就知道是问爽的 07/11 00:10
110F:嘘 nin1145: 越来越崩溃了 07/11 02:25
111F:嘘 hihier: 台湾福斯比TOYOTA 真的是60-70比80的差距吗? 07/11 10:11
112F:→ hihier: 果然是欧洲车板 可能DSG问题在欧洲车板都会被说是因为 07/11 10:13
113F:→ hihier: 我认识两个开FOCUS的 一个没问题 另一个说他停红灯 07/11 10:14
114F:→ hihier: 车子就狂抖 07/11 10:14
115F:→ mingchaoliu: DSG是VW的,不是Ford的,先搞清楚厂家再来 07/11 10:16
116F:嘘 hihier: 我当然知道DSG是VW FORD现在也算欧洲车了吧? 07/11 10:26
117F:→ hihier: 对了 DSG不用我说 网路上一堆灾情高科技欧洲顾路车? 07/11 10:27
118F:→ mingchaoliu: VW车的问题,其他厂家的欧洲车不一定会出现 07/11 10:33
119F:→ mingchaoliu: Peugeot老车的毛病,几乎都有解,零件换掉就OK 07/11 10:34
120F:→ mingchaoliu: 而家兄的Peugeot 308新车,从来没听过他在抱怨妥善率 07/11 10:37
121F:→ mingchaoliu: 之前他开的Toyota Tercel,开久则是後悬快散掉一样 07/11 10:39
122F:→ mingchaoliu: ,虽然不会顾路,但听起来就很不爽,难怪他会换车 07/11 10:40
123F:→ hihier: 欧洲新车比10几年TOYOTA怪怪的 你们知道全新ALTIS 07/11 10:42
124F:→ hihier: 屌打10几年双B吗? 07/11 10:42
125F:→ mingchaoliu: 而家兄会换Peugeot,就是看到家父的405开了22年还在 07/11 10:48
126F:→ mingchaoliu: 开,後悬还没异音,引擎变速箱还没大修过,认为这牌 07/11 10:49
127F:→ mingchaoliu: 子可以信任,才买308的 07/11 10:50
128F:推 lll156k1529: 唬烂也打个草稿,你看看06年的对手再来讲屌打吧 07/11 10:52
129F:推 xzs73502: 神A屌打双b 投又大业务都不敢这样讲了 07/11 12:17
130F:→ mingchaoliu: 家兄之前的Tercel比家父的405晚买2年,却比405提早退 07/11 12:41
131F:→ mingchaoliu: 役,说Peugeot车不耐操?是Toyota没有让人有值得留念 07/11 12:42
132F:→ mingchaoliu: 的特点,使的老Toyota让车主想把车子快点退役 07/11 12:44
133F:推 tps6115: 我家有台307 十几年了 还在给我弟上大学开XD 07/11 12:56
134F:→ sanshin: 泰瑞大说的我也有印象,後来那篇真的很让人无言 07/11 18:45
135F:→ sanshin: 刚好小弟也有嘘到那篇 07/11 18:45
136F:→ sanshin: 现在看来 这位老兄爸妈真的很够力 07/11 18:49
137F:→ zeta: 昨晚太累居然错过这篇 07/11 19:25
138F:→ zeta: 不过还是请两位大大不要再战了 07/11 19:43
139F:嘘 hy0106: 阿lexus什麽时候是跟宾利比了? 07/12 21:2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