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 我必须承认 我一年半也是将近10万公里 : 而且这种一年半9万公里 : 在欧美等国家 地广 常用车 住宅多半在郊区 也不算过份的公里数吧? 板上之前也有一篇类似的质疑文章 不知道是不是你波的 不过一年半9万公里真的很夸张了 相当於一年六万公里 就算在欧美也是超超超高里程数.... 更别忘了你口中的资优生lexus 原厂也才保固四年12万公里 你这种开法 两年就过保了... 印象中似乎你那些保固内坏掉的都是开uber的朋友 我认为跟超高里程数脱不了关系 口说无凭 这边有个连结 欧洲平均车子开的里程数 http://tinyurl.com/z322ajt 2013年 不分汽油柴油 私人车约 11582 英里 = 18640 公里 营业车约 24247 英里 = 39021 公里 最高的是营业用柴油车 一年平均 30000 英里 = 48280 公里 你的一年六万公里真的已经很极端了 更不用讲一年九万十万公里的 不要说什麽保固内坏掉 这根本已经开到快要把保固用完了=.= (保固是年份or里程数 看哪个先到....) 太操了啦~~ 想要这麽操的开车 真的只能开专为计程车使用的车款 因为这才是设计来高里程使用的 不要把开uber当作正常使用方式好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7.20.9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67880692.A.321.html
1F:→ Tosca: 简单讲就是 不要买了高级车却去开uber 操到坏掉再来抱怨 07/07 16:40
2F:→ Tosca: 这些车本来就不是设计来开uber的阿 不是这样给你操的阿=.= 07/07 16:40
3F:→ Tosca: 这麽爱开计程车 就去买专为计程车设计的altis camry才对阿~ 07/07 16:41
4F:推 makhjhj: 推 家里12年的w211开了8万5还是头好壮壮 07/07 16:44
5F:推 hihier: 12年85000太少开了吧 07/07 16:59
6F:推 hihier: 还是2012年的车开85000 07/07 17:01
7F:推 leocc70: 同年份w211已经开20万,8万5少的夸张 07/07 17:08
8F:→ ariete: Corolla、Camry也不是当做营业车设计的,Crown Comfort才 07/07 17:12
9F:→ ariete: 是(台湾没),那还真的是耐操的极致,但日本营业车业者也 07/07 17:12
10F:→ ariete: 发现Prius比Crown省的油够换好几颗电池,再加上Crown Comf 07/07 17:12
11F:→ ariete: ort年事已高没人要,迫使丰田加速开发油电营业车 07/07 17:12
12F:推 galaxy5247: Crown在日本还是满街跑啊 那紮实感是PRIUS比不上的 07/07 18:49
13F:嘘 PPTer: 车子做出来给人家买来开 结果还骂别人太操? 07/07 19:54
14F:→ PPTer: 其他车厂都可以 就你不行 这样要怪使用者开太多? 07/07 19:55
15F:推 Galm: 我家是两年五万五 07/07 20:36
16F:推 magi3Q: 我的一年4万多 07/07 20:42
17F:→ Tosca: 一堆欧洲车主都把吃机油讲的天经地义了 不能太操很奇怪吗?? 07/07 20:43
18F:推 makhjhj: 是12年的不是2012XDD 8w5太少吗?可能家里3台车分散掉了 07/07 21:02
19F:推 hihier: 车子本来就是拿来开的 常开里程自然高 乡下每天100公里 07/07 21:43
20F:→ hihier: 大有人在 结果相同开法 日系车都好好没什麽问题 07/07 21:44
21F:→ hihier: 欧洲车主真的把吃机油视为正常 无法理解为何产品不耐用 07/07 21:44
22F:→ hihier: 会是优点 07/07 21:44
23F:推 hydeless: ㄎㄎ,日系在欧洲卖的柴油机一样照吃,美国也有回报说 07/07 21:46
24F:→ hydeless: 自己的NX开始吃机油了,你确定日本车不会吃? 07/07 21:46
25F:推 supereva: 说真的 印象差不要买就好了 干嘛特别开一篇文 07/07 21:51
26F:推 supereva: 我从小到大家里几乎都买非日本车 义大利 法国 德国 瑞 07/07 21:55
27F:→ supereva: 典 美国车都买过 唯一一台日本车是pajero 照你这印象 07/07 21:55
28F:→ supereva: 我家应该是动弹不得整天顾路根本不能出门? 问题是没 07/07 21:55
29F:→ supereva: 有啊 除了其中一台peugeot 205真的常常修以外 其他车好 07/07 21:55
30F:→ supereva: 的很 07/07 21:55
31F:推 hihier: 因为你家常换车吧... 根本无法测试车子耐用度 07/07 22:00
32F:推 supereva: 喜欢日系车喜欢lexus就去买 买lexus绝对是好车不会被笑 07/07 22:01
33F:→ supereva: 我不懂为啥车板有很多爱lexus特别喜欢一直强调不输2B1 07/07 22:01
34F:→ supereva: A 喔不 是2B 他们觉得1A和volvo比不上lexus 07/07 22:01
35F:→ supereva: 那又如何? 开个十年也够了 为啥要像你开那麽多? 07/07 22:02
36F:→ supereva: 日系车耐用很好啊 但我就是不爱 不会想买 07/07 22:03
37F:推 hihier: 所以就是在讨论为何产品不耐用 不耐操 会想买的迷思 07/07 22:04
38F:推 supereva: 因为好开 性能好 车子外型优雅 品牌吸引人 一堆理由 07/07 22:05
39F:推 supereva: porter很耐用 也很实用 但还是有人会去买prada lv gucc 07/07 22:07
40F:→ supereva: i 07/07 22:07
41F:→ zeta: 迷思吗......十年不够耐用耐操吗? 07/07 22:08
42F:→ supereva: 耐用只是其中一个优点而已 07/07 22:08
43F:→ zeta: 那有一定要买不想开的车而且开几十万公里的迷思吗 07/07 22:09
44F:→ supereva: 当你觉得修车花费不怎麽样时 耐用这个优点就变没啥了 07/07 22:09
45F:→ zeta: 其实LV当初会成为名牌正是因为耐用耐操,只是现在不那麽强调 07/07 22:10
46F:推 hihier: 车子耐用是依照公里数判断 10年开10万 10年开50万 差很多 07/07 22:10
47F:→ zeta: 这点好像跟宾士有点像.... 07/07 22:10
48F:→ supereva: 我跟你说 nokia 3310绝对比现在任何smart phone耐用 你 07/07 22:10
49F:→ supereva: 现在有没有用智障型手机? 07/07 22:10
50F:→ hihier: 我在想可能是因为 台湾里程数偏低 所以欧洲车不耐用的现象 07/07 22:11
51F:→ hihier: 在一般民众可能不太能体会 但是我举的例子就是里程数高 07/07 22:11
52F:→ supereva: 是啊 你十年开50万 去买耐用的日本车 我十年开十万 买 07/07 22:12
53F:→ supereva: 我开起来爽的欧洲车 这有很难理解吗? 07/07 22:12
54F:→ hihier: 所以欧洲车不耐用 问题多的情况完全现形 07/07 22:12
55F:→ zeta: 当然差很多,所以每个人对耐用的要求也差很多 07/07 22:12
56F:推 supereva: 车子全部都是零件组成 都可以换 车坏了修一修就好 07/07 22:14
57F:→ zeta: 就算是在台湾,也是有人TDI开三十几万公里了 07/07 22:14
58F:→ zeta: 你觉得不耐就不要买咩 07/07 22:15
59F:推 hihier: 美国壮年男性 平均一年跑三万公里 http://goo.gl/l2VI2n 07/07 22:20
60F:→ hihier: 比欧洲车多 所以差不多三年就能测试一台车的本质 07/07 22:20
61F:→ hihier: 难怪美国畅销榜 都是TOYOTA HONDA 07/07 22:20
62F:→ hihier: http://goo.gl/fygjwZ 07/07 22:21
63F:推 supereva: 你说的这些大家早就知道了...XD 然後呢 07/07 22:23
64F:→ zeta: 但是美国也是M GmbH最大市场,双B销售重镇,这些美国人是...? 07/07 22:24
65F:→ supereva: 日本车比较耐用 然後呢 07/07 22:24
66F:→ zeta: 总之他觉得车子最重要就是耐用,而且是一年三万开十年的耐用 07/07 22:25
67F:→ zeta: 那就买日本车啊.... 07/07 22:26
68F:推 cerberus4523: 日本车耐用故障率低是真的,不过欧洲车没这麽差拉 07/07 22:26
69F:推 supereva: 我觉得他的观念是对的啊「车就是要耐用」很多人都这样想 07/07 22:27
70F:→ supereva: 所以他们都买日本车 日本车卖很好 07/07 22:27
71F:→ supereva: 不过 然後呢? 07/07 22:27
72F:→ zeta: 欧车板宗旨又不是要鼓吹大家欧洲车耐用十年三十万公里 07/07 22:28
73F:→ supereva: 他的反应已经有点鬼打墙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 07/07 22:28
74F:→ supereva: 会对欧洲车那麽有怨念 事实上..... 嗯 算了 07/07 22:29
75F:→ yohko86: 就强硬的要灌输他的想法别人 要大家认同他 支持他 07/07 22:33
76F:推 hihier: 不是我的想法 是我看到欧洲豪华品牌高级车的现象 07/07 22:35
77F:推 supereva: 什麽现象 ... 别人要喜欢什麽品牌你管那麽多 07/07 22:38
78F:→ yohko86: 一直强调"你看到" 可是却否认"别人看到的" 呵呵... 07/07 22:38
79F:推 hihier: 因为你们的身边根本看不到两年跑10几万的例子 07/07 22:40
80F:→ hihier: 这种里程数 完全能看出一台车耐用度 07/07 22:40
81F:→ nin1145: 耐用耐用 脑袋只有耐用吗? 07/07 22:41
82F:推 supereva: 就说他在鬼打墙了... 07/07 22:42
83F:→ nin1145: 那你请把身边用不到十年以上的产品都丢了好了 一个东西 07/07 22:42
84F:→ nin1145: 本来就不能只看耐用度 而且你只是从身边的案例去想像推 07/07 22:42
85F:→ nin1145: 测而已 07/07 22:42
86F:推 hihier: 我当然理解欧洲车车主 形容 底盘 操控 扎实的抽象和不实际 07/07 22:43
87F:→ hihier: 的偏好 07/07 22:43
88F:→ supereva: 请你先换成智障手机再来论耐用吧 07/07 22:43
89F:嘘 lll156k1529: 连抽象都来了 哈哈 所以你是开过? 07/07 22:43
90F:→ supereva: 你觉得抽象不实际只是你感觉不出来而已 07/07 22:44
91F:→ LsVCheN: 两年跑10几万 MSC有看到柴蟒有 车子也好好的没事 07/07 22:44
92F:→ nin1145: 买了什麽车就自动把自己洗脑城那个车最棒 其他都是不是好 07/07 22:45
93F:→ nin1145: 东西 买别牌的都是笨蛋 07/07 22:45
94F:→ supereva: 我当然也理解只养得起日系车 所以耐用放第一 07/07 22:45
95F:推 yohko86: 不知道那些买TOYOTA和LEXUS出场步道版年就修车会有什麽感 07/07 22:46
96F:推 callmelanpo: 没开过在那大谈阔论然後只开神A颇呵 07/07 22:46
97F:→ yohko86: 受 07/07 22:46
98F:推 hihier: 因为欧洲车迷常说操控啥的 但台湾根本没场地 07/07 22:46
99F:→ hihier: 实际上你们常说海放 让日系车看不到车尾灯 07/07 22:46
100F:→ hihier: 但我在五杨反而是常常让欧洲车看不到车尾灯 07/07 22:46
101F:推 supereva: 你自己对车的要求是踩油门车子能动就好 不要以为别人也 07/07 22:46
102F:→ supereva: 跟你一样嘛 07/07 22:46
103F:→ callmelanpo: 不谈操控拉 你开过任何ㄧ台吗? 07/07 22:47
104F:→ ck940560: 讲操控会扯什麽场地,代表你根本不懂怎麽开车... 07/07 22:47
105F:→ supereva: 你以为操控和底盘扎实就是跑得快啊 XDDDD 07/07 22:47
106F:→ callmelanpo: 你的船有没有esp啦? 07/07 22:47
107F:→ hihier: 真的没有想引战 只是欧洲车为何不能做到耐用? 07/07 22:47
108F:→ nin1145: 又一个以为身边的人都在跟你尬车了 07/07 22:47
109F:→ hihier: 不懂 本板有高手解惑吗? 07/07 22:48
110F:→ hihier: 有ESP 07/07 22:48
111F:→ callmelanpo: 你买ㄧ台来开啊 fabia就好 再来问拉 07/07 22:48
112F:推 artiller: 欧洲车开起来就是比较爽,这不能当作选车的理由吗XD 07/07 22:48
113F:→ artiller: 为什麽一定要耐操耐用才能买 07/07 22:49
114F:→ hihier: 欧洲车神话在我心中完全破灭 送我我都不要 07/07 22:49
115F:→ nin1145: 08年Q7 上国道必定200 每年三万公里以上 这几年老了只 07/07 22:49
116F:→ nin1145: 能180 只坏过头灯和後窗 07/07 22:49
117F:→ callmelanpo: 我有认识不错的身心科医师可以推荐给你 07/07 22:49
118F:→ callmelanpo: 因为你养不起啊哈哈哈 07/07 22:50
119F:→ ck940560: 当运匠还这麽阔喔...送欧洲车都不要 07/07 22:50
120F:→ nin1145: 这样的妥善率还屌打你的神A欸 怎麽办 07/07 22:50
121F:→ artiller: 日本车比欧洲车耐用算是常识,但这有阻止到买欧车的人 07/07 22:50
122F:→ artiller: 吗 07/07 22:50
123F:→ nin1145: 因为这是「个案」你不懂吗? 07/07 22:50
124F:→ ck940560: 有人要送我神A我一定欣然接受,再卖给两年开10万的运匠 07/07 22:51
125F:推 BillHuang: 太好笑了..欧洲车妥善率有什麽神话 07/07 22:51
126F:→ supereva: 其实他来发文的根本原因就是... 那个 大家应该懂 07/07 22:51
127F:→ BillHuang: 还以为有什麽一手经验分享,结果还是别人的经验 07/07 22:52
128F:→ callmelanpo: 所以我想介绍身心科 07/07 22:52
129F:→ supereva: 你要是觉得日本车才是王道 欧洲车是垃圾 就不会来发这 07/07 22:52
130F:→ supereva: 文了 07/07 22:52
131F:→ supereva: 印象中不只一次了 07/07 22:53
132F:→ supereva: 挺悲惨的 07/07 22:53
133F:推 hihier: 你的Q7 目前最少25万了 只坏过大灯和後窗? 那你真的运气好 07/07 22:54
134F:→ hihier: 还是新的欧洲车更不耐用? 环保材质? 水箱是吗? 07/07 22:54
135F:推 callmelanpo: 台风天快去避难嘿 07/07 22:55
136F:→ cccc77: 一年6万,一天不是要跑166公里?还不含保养的时候 07/07 22:55
137F:推 hihier: 怎麽可能个案刚好出现在我身边 重点是BMW变速箱问题 07/07 22:57
138F:→ hihier: 还因此摆在原厂好几个月欸 等德定的样子 07/07 22:57
139F:→ hihier: 机场台北来回一趟就100公里了欸 07/07 22:58
140F:推 callmelanpo: 想表示什麽?重点 07/07 22:58
141F:→ hihier: 对了还有开X6的说 这种车到一定的时间水箱都会爆还是什麽 07/07 22:59
142F:推 yohko86: 那个是环保材质寿命到了 那个是旧一代比较容易发生的 07/07 23:01
143F:→ yohko86: 变速箱德定? 什麽特殊车型需要德定呀? 07/07 23:02
144F:→ yohko86: 如果不是要保固 去外面修了吧 泛德不会比较好 07/07 23:03
145F:推 hihier: 保固内阿 我只跟他们说保固内会坏 代表保固外问题更多 07/07 23:18
146F:→ lll156k1529: 你怎麽知道保固外问题更多?你是开过? 07/07 23:23
147F:→ yohko86: 保固外表示年事里程更高问题多一点不是很正常吗 07/07 23:24
148F:→ yohko86: 日本车也是一样再怎麽耐用高里程毛病问题还是有 07/07 23:25
149F:→ LsVCheN: 唉 桶一桶吧 好吵 07/07 23:42
150F:推 s80454: 货车机械结构简单超耐用阿,你不会去开货车? 07/08 00:46
151F:嘘 saxen: 要耐用怎不买商用车? 07/08 01:55
152F:推 loveisdie: 开歪L的人最爱说低调才开歪L,然後整天说歪L最高级 07/08 02:19
153F:→ loveisdie: 口嫌体正直最佳范例 07/08 02:19
154F:推 Dcwei: 千万别管别人开什麽车,别人喜欢就好。欧洲 亚洲(其实也 07/08 05:22
155F:→ Dcwei: 就是日本)各有优缺点,欧洲车开起来就是爽,可以享受驾 07/08 05:22
156F:→ Dcwei: 驶乐趣,最重要的是:随心所欲。想要车子做的事,车子能 07/08 05:22
157F:→ Dcwei: 瞬间完成,这是很安全的一件事。日系妥善率高是不争的事 07/08 05:22
158F:→ Dcwei: 实,妥善率不只是省钱,更代表车子不用常回厂,在你手上 07/08 05:22
159F:→ Dcwei: 时间居多,谁愿意买没几年就常回厂没得开(一年一次就很 07/08 05:22
160F:→ Dcwei: 多了)。我知道很多车主不喜欢讨论妥善率,尤其欧车。可 07/08 05:22
161F:→ Dcwei: 能有人会说开不起就别开,妥善率是三小,在乎妥善率就是 07/08 05:22
162F:→ Dcwei: 丢脸。说过了,妥善率在乎的不只是修车费用,还有很多影 07/08 05:22
163F:→ Dcwei: 响。只能说各有优缺点,看人如何取舍了。 07/08 05:22
164F:推 Dcwei: 我说的日系是指Lexus 其他奇奇怪怪 例如靠一下板金就凹的 07/08 05:27
165F:→ Dcwei: 那种就不是讨论范围内的。生命无价 07/08 05:27
166F:→ jessel: 美国卖最好前三名都是美国卡车 日本车个鬼哩 07/08 09:02
167F:→ scanjet1517: 我们开欧洲车是为了舒适 不是跟你飙车 要飙我的 07/15 12:58
168F:→ scanjet1517: Mazda 323 照样海放你 QQ 07/15 12: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