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先说明一下,朋友在日本.. 前阵子中乐透了(误),所以现在想要买台双门跑车来犒赏自己一下, 主要的目的就是假日出去兜兜风,跑跑山路过过瘾, 要不然就是夜晚的时间上首都高绕圈圈,边开车边看星星.. 吸引目光或是把妹离他的世界已经很远,所以不考虑了。 本来是选定了 Lotus Elise,价格约 JPY 6,000,000 (已扣活动折价) http://www.lotus-cars.jp/our-cars/current-range/lotus-elise.html#specs 但是前几天又听朋友说 Peugeot 的 RCZ GT Line 6MT 也不错, 诸费用什麽加一加可能是约 JPY 5,000,000。 http://0rz.tw/EFZaC http://www.peugeot.co.jp/rcz-lineup/ 两台的型朋友都满意喜欢的,重量/马力 或是其他的配备等等, 他能注意到的部份也都还各可以接受。 也看过台湾很多车评或是个人心得(意外的日本在这方面少很多..?) 本来想要再多找找两家在台湾官网对这台车的介绍来让他多些参考资料, 但是 Lotus 的官网找不到..> <.. Peugeot 的官网没有 RCZ 所以想来这里请教一下各位, 希望各位能够不吝分享一下自己对这两台车的感想给我朋友参考,万分感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228.119.6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67086567.A.308.html
1F:推 ryu057: 纯论外形当然是莲花 06/28 12:36
2F:推 Hasegawa176: Audi TT TTS? 06/28 12:53
3F:→ DYE: Boxster 06/28 13:10
4F:推 sunny0914: Audi TTs 06/28 13:18
哈哈,本来他的考量是 1A2B 及 Porche 如果哪天回台湾再开就好了, 不过刚刚去看了一下,觉得 TT Coup'e 好像也是一个满值得的选项, TTs 应该是爆预算..718 Boxster 应该捏一下就有...XD 会再跟他说,谢谢大家的推荐..
5F:推 AdPiG: Lotus... 06/28 14:19
6F:推 a46080704: RCZ R? 06/28 15:33
我们只知道日本有一台车叫 RCZ GT Line..> <
7F:→ lafeyo523: 看一下车架就觉得完全不同等级 06/28 19:01
那个,我们两个的等级只看得出来 Lotus 的车架好酷好炫..XD
8F:推 william0318: 蛮喜欢Lotus的。但是要能接受他的施巴达 06/28 21:06
比如说怎麽样子的斯巴达呢?..XD
9F:→ DYE: 只有手动空调 CD还要选装 有些只有手摇窗 手调後照镜 06/28 22:29
10F:→ DYE: 而且 只有前双气囊XD ..... 06/28 22:30
11F:→ DYE: 反正所有无关驾驶的 都非常的基本 甚至没有 06/28 22:30
12F:→ DYE: 我想 只是要开出去兜兜风的 应该不会选这个车 06/28 22:31
13F:→ DYE: 这个车 上驾驶座只有战斗吧 06/28 22:32
原来如此,谢谢说明,我会转告。 不过我猜他所谓的兜兜风,应该就是去山路杀杀弯,首都高拉拉转, 可能和 DYE 大所想像的兜兜风有点不太一样..XD
14F:→ ASKA: Lotus是TOYOTA引擎捏... 虽然这可能不是重点啦。 06/28 23:46
15F:推 galaxy5247: TOYOTA引擎可是出了名的耐用又省油 有什麽不好吗? 06/29 05:52
谢谢提醒啦..^_^..只是我朋友怎麽想我是不知道, 至於我个人的话,看得还是引擎版上的那个 Mark, 毕竟,能装到那个 Mark 车上的零件, 也要符合该厂的对品质的要求才能装得上去不是吗?..^_^ 而且我乡愿一点的想,如果要这样子说的话, 日系豪华品牌都不用买了,保时捷某些车款也不行了, 再加上杂七杂八的扣一扣,我们能买得起的车真的也没有几台了啦...XD
16F:推 HAmakers: 2台都买外观的 06/29 07:57
17F:推 hydeless: Elise的路感回馈大概是我开过的车里面最棒的 06/29 13:18
18F:→ pussycat2009: 当然Lotus 06/29 22:00
19F:推 Leon0810: 当然买Elise,真正斯巴达跑车,市售车最像GOKART的吧 06/30 18:44
哈哈,原来如此,了解了,谢谢各位的推荐及说明.. 希望我朋友能有机会接受一下斯巴达教育罗...XD ※ 编辑: DSNT (210.228.119.65), 07/01/2016 08:09:30
20F:推 peteroy: 简单结论就是要硬派操驾选Elise 要兼顾舒适选RCZ 07/01 10:25
21F:推 alansher: Lotus的车的路感真的很难忘 07/01 20:3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