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最近去看了新大七短轴 由於展间只有730i所以先试驾 感觉上这颗直四引擎的运转品质不错 但是业代是推荐价格差没多少的柴油730d(展示间无车可试乘) 我也被直六柴油+大扭力所吸引 但我坐过朋友的X5 25d感觉上噪音及运转品质都不出色,不知道直六的会不会比较好 朋友也说四缸的车在引擎脚老化之後震动会变明显 现在问题来了 就运转品质而言 直四汽油vs 直六柴油 哪一个会比较好 还有就是柴油在後续的保养和故障率会不会比较高(车至少要开五年) 问题比较多麻烦各位先进解答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168.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66071365.A.0C2.html
1F:推 szachary1020: 柴油+106/16 18:10
运转品质ok?
2F:推 artiller: 730i似乎是新引擎? B48这颗06/16 18:14
柴油也是新的B57 ※ 编辑: DevilTrinity (111.83.168.33), 06/16/2016 18:18:24 ※ 编辑: DevilTrinity (111.83.168.33), 06/16/2016 18:19:12 ※ 编辑: DevilTrinity (111.83.168.33), 06/16/2016 18:20:02
3F:推 YJM1106: 宝马的直六柴油,怠速声音听不太到柴油引擎的特别声音06/16 18:23
4F:推 ckporsche: 六缸运转品质好一些。30d 这颗引擎真的不错。06/16 18:27
5F:推 qoojason: 30i 加一06/16 18:28
6F:推 persist1107: 上一世代730d感觉不太出来是柴油车,转速06/16 18:41
7F:→ persist1107: 高一点亦是06/16 18:41
8F:推 JUSTER: d,扭力跟直六06/16 18:53
9F:推 stevely: 要汽油就上740吧 若这两台就柴油吧 买到7就上至少6缸吧06/16 19:17
stevely: 运转品质跟四缸真的有差 06/16 19:17
10F:推 makhjhj: 开过家里的730d 扭力真的超大开起来很爽06/16 19:25
11F:推 leocc70: 上一代的730d室内完全听不到柴油声06/16 19:30
12F:推 AresPeng: 直六+1 四缸在大七上 买了应该会後悔...06/16 20:00
看来大家都推730d,跟业务约试乘後再跟各位分享心得 ※ 编辑: DevilTrinity (111.83.168.33), 06/16/2016 20:05:38 ※ 编辑: DevilTrinity (111.83.168.33), 06/16/2016 20:06:34
13F:推 steventsaijj: 六缸爽06/16 20:18
14F:→ zeta: 除非加柴油有困难,不然秒选730d06/16 20:22
15F:推 iansimpson: 六缸柴油真的宁静许多06/16 20:31
16F:推 LastHuman: 730d 自驾赞06/16 20:38
17F:推 LastHuman: 选730i不如直上750li(我来乱的XD06/16 20:59
18F:推 swatch44: 直上s600maybach06/16 21:07
19F:推 JBourne: 760LI声音也不错听 有高级车的味道06/16 21:08
上面的推文是要我直上RR吗?XDD ※ 编辑: DevilTrinity (111.83.168.33), 06/16/2016 21:58:42
20F:推 iamok329: 直上740li(真心不骗),短轴版车室空间跟五比大没多少06/16 22:04
szachary1020: 有预算考量 有试程车730d可以收 06/16 22:09
21F:→ szachary1020: 无预算考量就M760Li
she2212000: 730d 06/16 22:50
22F:推 hljjun: 我觉得5系列配4缸都有失豪华车身份 更何况是7系列配4缸...06/17 00:00
23F:→ DYE: 再过十年豪华车可能是三缸加电动了06/17 00:01
24F:推 darklight094: 柴油+106/17 00:03
25F:推 nerv072: 同28楼 当然直六 就像quattroporte 如果出四缸感觉就不06/17 06:47
26F:→ nerv072: 是这级距该有的动力配置 MB在这个等级也都六缸06/17 06:47
27F:→ nerv072: 我承认我有六缸症候群XDD06/17 06:49
28F:推 hydeless: 我觉得在Downsizing时代下,从90年代以降那种大NA主义06/17 10:03
29F:→ hydeless: 多缸数的逻辑习惯要重新认知真的有点困难,但科技真的是06/17 10:04
30F:→ hydeless: 进步很快啊06/17 10:05
31F:→ DYE: 有S300 四缸柴油加上20hp电动机06/17 11:04
32F:推 yohko86: 要质感那直六还是比较好06/17 11:09
33F:推 szachary1020: 30D 好像是新引擎06/17 14:28
34F:推 mobetae75821: 将近400万买一台4缸大7 …就跟有人200万买前驱车一06/17 16:00
35F:→ mobetae75821: 样 你自己觉得没差就买吧06/17 16:00
36F:推 hydeless: 200万买A6我觉得没什麽问题06/17 16:14
37F:推 nerv072: civic type R:FF臭了吗?06/17 17:33
38F:推 AresPeng: 准确的说如果定位为luxuryCar 前驱是会有点pointless06/17 17:45
39F:→ alurel: 车外很臭有差06/17 18:07
40F:推 szachary1020: 10年後Luxury car 三缸1.4 + 电能动力06/17 18:12
41F:推 reallocust: 说不定10年後3缸1.5动力都300马起跳的.那用3缸真的一06/17 18:52
42F:→ reallocust: 点也不意外06/17 18:52
nerv072: 看来四缸封一缸要变先知了XDD 06/17 19:50
43F:→ zeta: 其实随着消费世代更迭,大众适应四缸豪华车的速度也比想像中06/17 23:06
44F:→ zeta: 快,看上面新E的讨论E200之外问的是E250,已经很少人在嫌这两06/17 23:08
45F:→ zeta: 款都是四缸什麽时候才要进六缸06/17 23:08
46F:推 menyo: 我爸刚下订730i的说06/17 23:39
47F:→ Mulsanne: W213除了AMG版本以外不会进六缸了06/17 23:41
48F:推 leocc70: 往往嫌的,他本就不是这客群06/18 01:11
49F:推 F0r: 我都有在新E的讨论底下嫌一下4缸XD06/18 02:21
50F:→ F0r: 将军说他搭了八缸的车子之後觉得6缸的车子加速有噪音XD06/18 02:22
51F:→ homerunball: V8换到V6 F1车手也说听起来像shit06/18 06:25
52F:推 reallocust: 或者该说:会嫌的也还是会乖乖掏钱买06/18 09:49
53F:推 AresPeng: 会嫌的当然不会买 因为有太多选择了 XD06/18 11:28
54F:推 THAO168: 6缸不用考虑了06/18 14:08
55F:推 ypoloii: 非凡06/18 16:16
56F:推 nerv072: 这其实跟前後驱一样 某些客群只在意乘坐跟品牌 哪管你06/18 16:25
57F:→ nerv072: 什麽FF FR的 对他们来说根本不重要06/18 16:25
58F:→ supereva: 10年後都电动车了 0缸06/18 16:55
59F:→ supereva: 看看最近欧洲的政策 十年後搞不好电动车占一半销售06/18 16:56
60F:推 supereva: 十年後要是电动车没一半 2030也不可能停止贩售燃油车吧06/18 16:58
61F:推 szachary1020: 欧陆那麽大 郊外找加油站都难了 还电动车06/18 17:03
62F:→ szachary1020: Gogoro 在台湾都不能环岛了06/18 17:03
63F:推 supereva: 那是现在06/18 18:46
64F:推 supereva: 十年前大家也觉得手机要天天充电很愚蠢 那时有「一堆人06/18 18:49
65F:→ supereva: 」说 等智慧型手机跟传统手机一样充一次能撑两三天才买06/18 18:49
66F:→ supereva: 不知道他们现在买了没06/18 18:49
67F:→ zeta: 我承认我买了 但我没有说很蠢XD06/18 19:08
68F:→ zeta: 十年後应该油电车是主流吧,从mild hybrid到plug-in hybrid06/18 19:10
69F:→ zeta: 然後燃料电池车慢慢实用化,纯电车比例会不会高过油电车就看06/18 19:11
70F:→ zeta: 各地区充电设施拓展情况而不同,国际大都会应该会最多06/18 19:12
71F:→ supereva: 未来会怎样当然看法会有很多 不过我觉得先进国家纷纷06/18 19:24
72F:→ supereva: 公布停售燃油车辆的政策 还有model 3的发表 我觉得纯06/18 19:25
73F:→ supereva: 电车普及也许不会太久 至於油电车 我在想 成本下降的06/18 19:26
74F:→ supereva: 速度也许比纯电车还慢06/18 19:26
75F:推 ttmaniac: 建议是730d 除非你有税金的考量06/18 19:41
76F:推 BillHuang: 虽然一面倒推30d可是看到版上下单的还有两台30i啊06/18 23:42
77F:推 ShowMing1218: S600 MAYBACH跟RR价格上还是差蛮多的啦06/18 23:57
78F:推 JEON: 廖刚试驾340i的时候 他认为四缸後天条教顺畅度已经不输六缸06/19 00:08
今天跟家父一起去试乘,家父还是不太能接受柴油车的废气味(我闻是还好 真的是看体质)所以可能就考虑730i吧,至於四缸...只能说是趋势啊 ※ 编辑: DevilTrinity (111.83.107.128), 06/19/2016 15:01:10 ~ ※ 编辑: DevilTrinity (111.83.107.128), 06/19/2016 15:05:21
79F:推 qoojason: 直上740i 短轴啊 06/19 15:17
80F:推 utrustcj: 730i 730d都热卖 全省销到没车.740i+M很吸睛但是多一百 06/19 17:40
81F:→ utrustcj: 万,应该不会是销售的主流。 06/19 17:41
82F:推 DesuraKao: 可是我们家订730i的时候还问我们要不要3月或4月出厂的 06/19 22:09
83F:→ DesuraKao: 我妈说要5月出厂7月到港的 结果7月只有进4台 就选了 06/19 22:09
84F:→ DesuraKao: 其中一台了 感觉好像也没有很好卖的感觉 06/19 22:09
85F:推 sinho: 之前爬文 新大七目前被 S350 屌打中 被压缩到了吧 06/19 22:27
86F:→ sinho: 400万左右预算选择太多了 海神 也是选项 潮到不行 06/19 22:29
87F:推 utrustcj: 新7被S被屌打? 我笑了。400万想买7的人,会选海神?OMG.. 06/20 00:38
88F:推 Wickl: S系列一直是大型豪华房车的第一把交椅吧...赢7一截屌虐A8 06/20 02:18
89F:推 leocc70: 7和S 今年目前卖的数量是不相上下,只考虑7和S基本款的, 06/20 09:28
90F:→ leocc70: 不是买海神的客群 06/20 09:28
91F:推 ShowMing1218: leocc70大 请问可以提供一下销售数量参考一下吗 因 06/20 11:54
92F:→ ShowMing1218: 为以目前小弟路上观察的结果W222的确是比新7还要多 06/20 11:55
93F:推 leocc70: Show大,我无法提供详细数字,因为到今年5月截止,s有2 06/20 13:32
94F:→ leocc70: 个月份领牌数未排进前10,大7则是一个月份,若扣除这未 06/20 13:32
95F:→ leocc70: 知数字,S是408台,大7则是540台,但如果未知的领牌数都 06/20 13:32
96F:→ leocc70: 加定值,2款差距是百台内,差距不大,可上u-car 网站查 06/20 13:33
97F:→ leocc70: 询每月份领牌数 06/20 13:33
98F:推 leocc70: 路上W222比较多很合理啊,上市时间差一年耶 06/20 13:34
99F:→ zeta: 差两年,W222 13年10月就引进了 06/20 13:50
100F:推 ShowMing1218: 谢谢您的回覆 06/20 15: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