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tobar (747-8I)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影片] MASERATI GHIBLI 三代 VS AUDI S8 初代
时间Thu May 26 21:20:12 20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SzNu6i8SU
结果MASERATI GHIBLI虽然马力较低(2.0 V6 Twin-Turbo 306HP)
但是凭着较低的车身重量,直线竞赛轻松击败AUDI S8(4.2 V8 360HP)
当年MASERATI GHIBLI绝对是地表上最强2.0引擎车
可惜当时的涡轮技术不成熟,外加当时的MASERATI车的品质很差後勤也糟
结果MASERATI GHIBLI 2.0和2.8加起来只生产2000多台
(还有特规版的Ghibli Cup和Ghibli Primatist,其中Ghibli Cup一样是2.0,可到330HP)
要是现在的话,2.0 Twin Turbo,一样300~330HP,各方面更为理想吧
--
四角四面は豆腐屋の娘。色は白いが水臭い。四谷赤坂麹町、チャラチャラ流れるお茶の
水- 。 粋な姐(ねえ)ちゃん立ちしょんべん、ってなどうだ。
大したもんだよカエルのしょんべん、见上げたもんだよ屋根屋のふんどし。 结构毛だ
らけ猫灰だらけ、お前の尻(ケツ)はクソだらけ。
男はつらいよ,寅さん啖呵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2.235.95.2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64268815.A.3AD.html
1F:推 yanzistart: 现在Maserati早就失去那种硬派的感觉 05/26 22:34
2F:→ JEON: 失去了结果卖比较好? XD 05/27 00:18
3F:推 andyeva: 太硬不好卖? 05/27 07:47
4F:推 hydeless: 以前不是时尚精品路线。 05/27 07:55
5F:→ callmelanpo: 以前是浪漫路线 05/27 08:10
6F:推 artiller: 懂车的浪漫吗XD 05/27 11:01
7F:→ pussycat2009: 以前是一坏就目屎勒滴路线 05/27 12:05
8F:→ valsione: 以前是太贵路线 05/27 16:11
9F:推 hydeless: 其实现在定价比较贵 05/27 16:31
10F:→ DYE: 以前"感觉"是双B等级那种价格定位 现在是上看AM 05/27 16:33
11F:推 hydeless: 没错,三信时代就是比双B贵一点而已 05/27 16:37
12F:→ yamatobar: 现在AM的价位是牛马麦凯伦的等级 05/27 17:52
13F:推 kevinkc4: GTR: 谁是第二名? 05/28 10:46
14F:→ DYE: GTR 是便宜又快 不过同样价格等级也很快的 也有 ZR1 05/28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