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tobar (747-8I)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闲聊] Maserati的销售量从一年几百辆到几万辆
时间Thu May 19 11:22:17 2016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serati
1998 518
1999 1,538
2000 1,970
2001 1,869
2002 3,567
2003 2,900
2004 4,877
2005 5,568
2006 5,734
2007 7,496
2008 8,759
2009 4,489
2010 5,675
2011 6,159
2012 6,288
2013 15,393
2014 36,448
2015 32,474
------
超夸张的,不到20年,年销售量就超过20倍
Maserati从赔钱货和救不起的阿斗,现在变成Fiat-Chrysler集团最赚钱的品牌之一
虽然Maserati从当初跟Porsche相似的品牌定位
变成现在是要跟1A2B、Lexus、Infiniti、Jaguar、Acura、Cadillac、Lincoln较量的
一般豪华车品牌
不过只要能赚钱,Fiat似乎也不在意让Maserati变得更为大众化
--
四角四面は豆腐屋の娘。色は白いが水臭い。四谷赤坂麹町、チャラチャラ流れるお茶の
水- 。 粋な姐(ねえ)ちゃん立ちしょんべん、ってなどうだ。
大したもんだよカエルのしょんべん、见上げたもんだよ屋根屋のふんどし。 结构毛だ
らけ猫灰だらけ、お前の尻(ケツ)はクソだらけ。
男はつらいよ,寅さん啖呵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79.1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63628142.A.CF7.html
1F:推 oilmax: Sergio Marchionne 是狠角色 05/19 11:42
2F:推 hydeless: 蒙总卖车就是神! 05/19 11:44
3F:推 hydeless: 真的救起来是蒙总时期,SM转的多花的也多 05/19 11:46
4F:→ DYE: 有法拉拉这样的神主牌 的确不太需要定位类似的跑车品牌 05/19 11:47
5F:→ zzahoward: 不如就四门房车休旅车出一出爽赚?XD 05/19 11:58
6F:推 zzahoward: 然後再出一台小SUV让年轻人也可以开 05/19 12:00
7F:推 supereva: 出一台入门的下打polo yaris好了 05/19 12:31
8F:→ DYE: 下打 mini A1 05/19 12:34
9F:推 zzahoward: 那要等P先出XD Fiat集团才会跟风 05/19 12:45
10F:→ AresPeng: 其实卖得好和蒙地拿法拉利没什麽关系因为全世界都卖不错 05/19 12:48
11F:→ KGSox: 弄台Fiat Nuova 500的双生车挂海神牌XD 05/19 12:49
12F:→ AresPeng: 最主要13出的全新车型Ghibli有打到在产品周期末端的5细 05/19 12:51
13F:→ AresPeng: E class 而且价钱变得更容易入手 最入门在台湾不到400万 05/19 12:54
14F:推 hydeless: 我说的是Montezemolo 05/19 12:55
15F:→ hydeless: Ghibli其实也是在他任内规划的,SM只是收割角色。 05/19 12:56
16F:→ lafeyo523: 大爆发 去买克莱斯勒降低开发生产成本是关键 05/19 15:58
17F:推 s80454: 出一台小五门掀背 定价在150-200万不知道有没有可能 05/20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