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tander (硬插爆射)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情报] 纽柏林限速解除 众兽准备进场
时间Mon May 2 11:05:15 2016
在纽柏林跑道实施一年的限速措施,终於4月正式解除,许多在这段时间诞生的强力车款
,也都有必要上场奔驰一番,以单圈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与身价;可以预见在接下来半年
,於这块速度胜地,将会相当热闹。
首先必需下场冲的,应该首指Honda集团的Acura NSX;本车在酝酿、发表之初,都曾经引
起了广泛的讨论与期待,不过原本几乎一面倒的追捧声浪,却在其公布了高达205,700美
金的顶级车型售价後,而开始有了改变。大多的评论都认为其门槛过高,除了已经与
Ferrari、Lamborghini相差无几,更超越了Porsche 911全线产品与部分的Bentley、
Aston Martin车型。
针对风向的改变,Acura NSX绝对有必要进纽柏林冲刺,并做出漂亮的单圈,因为这几乎
是扭转目前局面的唯一之举。
Acura NSX的报价普遍被认为较预期高,因此官方也有必要利用实际的表现与竞技成绩,
博取车迷的肯定。
除此之外,被认为是Porsche 911 GT3 RS手排版的911 R,也势必要进场测试一番;因为
就现今的汽车世界局面而言,虽然其马力略低於V12 Vantage S,但由於入主门槛相对友
善,再加上战斗性格高昂,因此也被许多车迷视为「手排」、「自然进气」的最终极指标。
手排设定的911 R,堪称自然进气、手排车迷的最後梦想,当然也要下场冲刺一番。
至於酝酿、放话已久的Koenigsegg One:1,则也已经确认将会进场,不过由於车辆还需
要进行调整,以适应场地特性,因此在短时间内还没有冲单圈的打算;根据品牌领导人
hristian von Koenigsegg,相关的设定动作至少需要几个月,甚至可能会要等到明年才
会完成。
不过说实话,本来就没有一部车能达到全方位天下无敌的状态,以Koenigsegg One:1的
状况看来,既然曾在0-300km/h-0的加减速领域中,以17.954秒创下记录,又於
Spa-Francorchamps写下了2:32.14的最快单圈,已经具有相当亮眼的表现,在纽柏林也势
必会有够水准的成绩,到底有没必要硬逼自己挤到前两三名,似乎也不必那麽紧绷。
Koenigsegg One:1给自己很大压力,还要经过几个月调整後,才会正式登入纽伯林测试。
使用了新外观、动力与底盘设定的Aston Martin DB11,当然也必需进场;由於本车是品
牌进入不同世代、涡轮系统的新作,因此其表现也自会特别受到注目。
DB11是Aston Martin欢庆一世纪生日後的新车款,将引领品牌走向未来,地位相当重要。
对狂热车迷而言,目前唯一的後轮传动Lamborghini车款Huracan LP 580-2,也是必需上
场跑单圈的作品;其更具乐趣的底盘设定,与号称极为均衡的输出数值,不但是话题的焦
点,如果能在纽柏林做出好成绩,并甚至有袭击Ferrari的水准,更可证明义大利蛮牛就
算不藉助四轮传动底盘,也可以有令人赞叹的表现。
Lamborghini目前唯一後轮传动的Huracan LP 580-2,宣称有相当杰出的操控与均衡表现
,相当受到车迷注目。
至於名声最威的Bugatti Chiron,也可望在秋天开始交车後,进入纽伯林测试单圈;当然
本车挟着高达1,500hp的动力,与四轮传动、多段式底盘悬吊,势必会有不错的成绩,然
而由於车体尺码、操控取向等因子,预期并不会强夺前三或甚至前五的位置,或许在15大
左右的成绩,就已经足够了。
毕竟以其威名,并不需要强争这个排行,而恐怕也没有媒体或是个人,真的有勇气或意愿
把本车催到最极限状态。
Bugatti向来不是相当积极支援非官方测试,因此想要一探Chiron的极限,需要很多够力
的客观因子配合才能完成。
http://www.channel-auto.com/ai_16_13325.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37.1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62158317.A.C32.html
1F:推 ninnyshadow: DB向来都是算GT跑车吧 本来就不是拿来跑快的 05/02 12:53
2F:推 qazwsxedc: 而且也跑不快 05/02 13:28
3F:推 hy0106: 跟海神一样 05/02 13:53
4F:推 civic8: Bugatti是直线取向,跑的成绩应该不会很好吧XD 05/02 23:34
5F:推 hydeless: 现在都马大作弊时代了,纽不停应该先开车检部门啦 05/03 08:12
6F:→ DYE: 是啊 做成绩专用车检 包含车重(拆内装) 轮胎(用热熔胎) 05/03 09:33
7F:→ DYE: 轮上出力(改程式高出力) 都该纪录 这样做出成绩才有比较意义 05/03 09:34
8F:推 sandysam: 第一名是谁? 05/03 15:06
9F:→ zeta: 现在成绩就是车厂宣称数据,跟0-100等一样,只是性能数据比较 05/03 16:39
10F:→ zeta: 容易被第三方检验,赛道数据除了车辆本身还有车手技术,赛道 05/03 16:40
11F:→ zeta: 状况等变数....如果要设作记录车检需要资源也不少 05/03 16:42
12F:→ DYE: 收费车检 想做数据的应该都会付吧 05/03 16:43
13F:→ zeta: 除非众车厂共同成立,或纽柏林自己设立且能收支平衡不然很难 05/03 16:44
14F:→ zeta: 理论上是应该要付啦......不然跟TUV合作好了 05/03 16:45
15F:推 erial: 推6F 05/03 20:43
16F:推 Ecclestone: 北纽缺钱 乾脆自己成立车测中心算了 XDD 05/10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