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evis (点点)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请益] 选择~~超级难选
时间Thu Apr 14 10:06:43 2016
http://i.imgur.com/u0OH26n.jpg
麻烦各位大大了
目前家母觉得GLE有点大,其他ok
CLS後座中间有扶手,其他ok
两台都去看过实车
小弟还是很难选择
不知道各位前辈们的看法是什麽~(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159.19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60599606.A.3D2.html
※ 编辑: skevis (39.9.159.196), 04/14/2016 10:21:14
1F:→ dslite: 两台都超过1850mm宽 市区很难开04/14 10:52
2F:推 nin1145: CLS SB04/14 11:14
3F:推 fishHusan: CLS04/14 11:38
4F:推 GuanhungChen: 我会选GLE 因为很屌 装个尾翼 满吸睛的04/14 11:43
5F:→ siegemode: 这两台都不确定有没有踩到奢侈税,实在是有点贵04/14 11:57
6F:→ siegemode: 没有什麽强烈的其他需求,捡末代清仓E200就好,04/14 11:58
7F:→ siegemode: 省快两百万04/14 11:58
8F:推 tlsg2: GLE会比较舒服,空间大比塞不下好04/14 12:21
9F:推 qazwsxedc: 谁开?
04/14 13:04
我阿母
10F:推 wcni: CLS後座中间的扶手真的会让你後悔~每载一次家人就後悔一次@@04/14 13:11
现在就是扶手很纠结
※ 编辑: skevis (39.9.159.196), 04/14/2016 14:43:41
11F:推 nerv072: 当初业代也有跟我说 E的客群不会跑去CLS哪边 因为扶手关04/14 16:09
12F:→ nerv072: 系04/14 16:09
13F:推 mobetae75821: 有想过GLK吗?04/14 16:39
14F:→ dylan0330: GLK又降一整阶了吧04/14 16:58
15F:推 IloveZ: GLC coupe 或 X4啊~04/14 17:04
16F:推 bodoyo: CLS04/14 18:05
17F:推 ysmsy: Cls shooting brake 04/14 21:29
Shooting brake 不考虑
※ 编辑: skevis (39.9.159.196), 04/14/2016 21:52:40
18F:推 hydeless: 我以为CLS存在的意义就是有shooting brake 04/14 22:00
19F:推 Einsatz: GLE+1 比较新视野也比较好~ 04/14 23:06
20F:推 hy0106: GLE coupe和GLE不一样 04/15 00:08
22F:→ vin830: 4 04/15 00:51
23F:→ vin830: 去年的说後座可以改 04/15 00:51
24F:推 cuteyy: GLE有AMG动力不错,车比较高也比较好开点...但就是有点大 04/15 16:50
25F:推 Evanaz: 推GLE04/16 22:04
26F:推 yungshengH: GLE45004/17 17:05
27F:推 Nikon610: 推GLE COUPE 45004/17 20:42
28F:推 mochacha: Cls gle个人认为不好开 04/18 10:10
好像GLE蛮多人推的
※ 编辑: skevis (27.245.129.216), 04/19/2016 01:19:10
29F:→ yayagogo109: 阿母开什麽都不好...... 04/20 12:17
30F:→ dammm: CLA45 GLC43 04/22 17:01
31F:推 TClover: S65(误) 04/25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