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ulnekimo (BoBo)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问题] Audi A1 加装原厂雾灯以及HID头灯
时间Wed Apr 6 12:10:34 2016
各位版友好...
小弟我最近购买了一台入门的 A1 SportBack 25 TFSI
本来预计这台车是市区通勤代步,所以当初也没想就直接进展间订车了
但後来来发现可能需要加装雾灯,询问业代之後得知...
如果要改大灯组以及雾灯组会需要连电脑一起做更换,是不建议我这样做
想询问各位大大有没有什麽建议的替代可行方案呢?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54.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59915837.A.01D.html
1F:推 m9803303: 这样改要花很多小朋友喔! 04/06 12:17
2F:→ genulnekimo: 十万办得到吗....QQ?? 04/06 12:18
3F:→ Oo5566: 市区还没开过雾灯.. 是住哪边啊? 04/06 12:20
4F:→ genulnekimo: 因为有时候晚上会上山..怕起雾就麻烦了..>< 04/06 12:21
5F:→ DYE: 方法很多 只是土炮 就看你对新车愿不愿意 04/06 12:22
6F:推 devil1026: 原厂套件外面很多人会改啊~电脑部份也一样!建议上脸 04/06 13:09
7F:→ devil1026: 书的俱乐部询问 04/06 13:09
8F:→ genulnekimo: 请问有关键字吗QQ" 04/06 13:26
9F:→ pussycat2009: 原本是卤素头灯?改HID要验光形换行照...(晕 04/06 20:06
10F:推 devil1026: 用Audi或VAG等关键字搜寻应该就有很多了吧…改大灯麻 04/06 23:02
11F:→ devil1026: 烦的是满5年後验车… 04/06 23:02
12F:推 binshin: 卖掉...换A1 SportBack 30 TFSI 04/07 08:31
13F:推 andyeva: 还有轿车没雾灯的啊 !? 04/07 15:40
14F:推 stevely: 现在不少车开始都没雾灯 尤其性能车 04/07 15:45
15F:→ genulnekimo: 当初不买30是因为觉得三缸1.0符合需求 04/07 16:59
16F:→ genulnekimo: 其他多余的用不到所以才买25... 04/07 17:00
17F:→ genulnekimo: 但突然手贱想要有hid跟误灯 04/07 17:00
18F:→ genulnekimo: 没想到那麽麻烦... 04/07 17:03
19F:→ zeta: 最新的730i/730d 也没雾灯...... 04/07 22:58
20F:推 binshin: 25跟30 税金一年差6千 如果你开10年差6万 两车总价差不多 04/08 08:48